
guoping2008 发表于 2017-5-10 20:45
烧了多长时间,成这样子了,故障明显了
上海企升科技 发表于 2017-5-10 20:54
这个比较强 开始就有洞还是烧出来的洞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5-11 05:49
这个机器我估计已经是修不好了,板层应该是一件短路啦
manzxq 发表于 2017-5-11 07:36
烧机有风险,看来还是多用排除法,或用小电流慢烧。
冯维修 发表于 2017-5-11 08:29
不是烧出来的吧 应该是开始就有 没发现
"梦回风吟〃 发表于 2017-5-11 09:09
烧机有风险 ,你烧炸了 ~
上海企升科技 发表于 2017-5-10 20:54
这个比较强 开始就有洞还是烧出来的洞
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17-5-11 11:58
谢谢了,学习了
yzplyj 发表于 2017-5-11 08:18
电流可以限制下

電子領袖 发表于 2017-5-12 13:41
这板应该还可以修的
eshops 发表于 2017-5-12 13:11
楼主肯定用380v烧烤法哦
zhouzhui 发表于 2017-5-12 12:59
先小电流烧,慢慢加电压
威叹号 发表于 2017-5-14 15:30
楼主修好了没有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7-5-14 13:19
这烧的 真是严重 刮骨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何细利 发表于 2017-5-14 11:28
对应面是什么原件
wangliangren 发表于 2017-5-12 18:36
不知道你的电压开了多高。都烧成这样了。烧机本身就是投机取巧,弄不好还会扩大故障。电压调低点,尽快找到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