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和煦的阳光    时间: 2017-5-9 21:50
标题: 求思路
刚刚学完笔记本电脑,今天就开始上手笔记本电脑维修有很多不懂的希望在做的大神可以讲解一下思路好让小白尽快上手维修,因为我还不懂开电流表所以想在这里向大家学习一下咯谁懂的说声好让我知道一下咯


作者: 欧BA拉    时间: 2017-5-9 22:02
思路就是理论基础上实践的积累,多看看论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
作者: shzhaorujun    时间: 2017-5-9 22:09
理论+实践  你会有思路的。刚学完 有点懵逼 很正常
作者: 长城显示器宁波    时间: 2017-5-9 22:38
你不会是来刷金币的吧
作者: 420773374    时间: 2017-5-9 23:52
很正常,实践加理论漫漫你就有思路了
作者: 四红坚持一年    时间: 2017-5-10 11:42
很正常,实践加去迅维实地学习理论你就有思路了
作者: 和煦的阳光    时间: 2017-5-10 12:09
欧BA拉 发表于 2017-5-9 22:02
思路就是理论基础上实践的积累,多看看论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

台式机没有图纸很难修的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哦
作者: sulin    时间: 2017-5-10 15:40
用示波器吧,更直观点,电流表针对不同的板子,电流跑不一样的,而且相差很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