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接到两台重摔6P [打印本页]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7-5-9 14:12
标题: 今天接到两台重摔6P
两台摔后的模样还真像一个人摔出来的、、、、
一台不开机  电流90MA左右 归零   然后在上去在下来  这个以前我扩容的   拿下硬盘 可以联机

一台可以开机  自动重启   指南针 重力不能用

没有思路了  我都是瞎搞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9 14:36
指南针 重力不能用  就修这两个功能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7-5-9 19:13
打阻值刷机看报错什么,指南针可先查有无短路,没那个先修重力陀螺仪
作者: czwei0715    时间: 2017-5-9 21:50
90MA归零的要查以下几点:
先刷机试试
1、更换暂存
2、重置或更换硬盘
3、检查CPU与硬盘之间有无断线
4、检查CPU与暂存之间有无断线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5-9 21:57
都会扩容肯定也能搞定这个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7-5-9 22:17
czwei0715 发表于 2017-5-9 21:50
90MA归零的要查以下几点:
先刷机试试
1、更换暂存

装硬盘 电流上不去  不联机   硬盘坏?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9 23:43
第一台取下硬盘能联机就刷机试试啊,看过U了没有,90毫安一般在U和硬盘通讯之间。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9 23:44
第二台。你把坏的换掉试试再说。很多是因为芯片有问题,拉低啦总线才重启的。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9 23:46
许超 发表于 2017-5-9 22:17
装硬盘 电流上不去  不联机   硬盘坏?

装硬盘是可以联机的,强行DFU即可。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7-5-10 00:30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5-9 23:46
装硬盘是可以联机的,强行DFU即可。

不装硬盘报错4014   装硬盘短接硬盘3V供电  松开短接后可以联机  刷机 一直等待iphone    不知道做的对不对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1 00:51
许超 发表于 2017-5-10 00:30
不装硬盘报错4014   装硬盘短接硬盘3V供电  松开短接后可以联机  刷机 一直等待iphone    不知道做的对不 ...

开机前短接好硬盘的3V供电到地,然后按开机,几秒钟这样就可以断开3V短接。这样就进入DFU模式啦。不是一直短接3V供电。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1 00:52
许超 发表于 2017-5-10 00:30
不装硬盘报错4014   装硬盘短接硬盘3V供电  松开短接后可以联机  刷机 一直等待iphone    不知道做的对不 ...

4014多为上盖或者U的问题。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27 15:13
第一台换个硬盘上去。第二台修加速计。陀罗。不行先拆了看还重启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