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 驱动 高压一体板的开启信号一般在哪里 找了半天没找到 [打印本页]

作者: freesky123    时间: 2017-5-9 13:44
标题: 电源 驱动 高压一体板的开启信号一般在哪里 找了半天没找到
就是这种的  测了好多点没找到开启信号  改的LED 没开启 艹蛋  求大佬给我说一声
QQ截图2017050913421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50913422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5-9 13:55
这个估计得查 高压IC的数据手册

要不看下 要改的LED板的 开启是多少V
飞线吧
作者: 敬业电脑    时间: 2017-5-9 18:04
最笨的方法就是飞线到屏供电。以前改笔记本高压条经常用的方法。找不出开启信号就用屏供电信号代替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10 18:45
敬业电脑 发表于 2017-5-9 18:04
最笨的方法就是飞线到屏供电。以前改笔记本高压条经常用的方法。找不出开启信号就用屏供电信号代替

这是懒人的方法,最好在ON OFF上串入4.7K电阻。
好像现在很少有人说到显示器的时序问题了?
作者: 戒不掉的温柔    时间: 2017-5-11 09:20
这个板子的开启在屏接口哪里,看到两个贴片三极管了么,一个是屏供电,另外一个应该就是高压开启,你仔细看看电路
作者: freesky123    时间: 2017-5-11 10:32
戒不掉的温柔 发表于 2017-5-11 09:20
这个板子的开启在屏接口哪里,看到两个贴片三极管了么,一个是屏供电,另外一个应该就是高压开启,你仔细看 ...

已报废  驱动部分都不干活了
作者: 栋栋吧    时间: 2017-5-11 12:24
直接可以接到屏幕供电啊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7-5-18 13:26
这种板子我一般都是直接飞到屏供电上,简单省事= =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7-5-18 15:31
找高压新平的PDF 一帮都有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