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州天河招苹果笔记本,普通笔记本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8 18:38
标题: 广州天河招苹果笔记本,普通笔记本维修师傅
本帖最后由 行者有汗 于 2017-5-8 18:57 编辑

本店现业务量扩大,特意招笔记本维修师傅2名,苹果笔记本维修量月修500台左右,普通笔记本现接公司单,不少于300台,分成五五,包中晚餐,你的工作能力决定你的收入。不用担心机器量问题,技术才是最重要的,维修这行看真本事!要求:
           1 身体健康,男性,年龄 18-28,五官端正,性格良好。
           2 懂电路原理,会看点位图,熟练做BGA,要求速度!
           3 维修经验1年以上,试用三个月,月薪基本5k 以上。
  诚意招聘,非诚勿扰,联系电话:13560026063,微信同号。档口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汇源电脑城a36 邓生

作者: 洪平    时间: 2017-5-8 19:13
这个有点吹牛吧?一个月500个苹果,300个普通笔记本?一天快17个苹果本,麻烦晒上两天待维修的苹果本看下?
作者: 洪平    时间: 2017-5-8 19:14
晒50个苹果本没问题吧?
作者: 和煦的阳光    时间: 2017-5-8 20:43
我知道在哪我见过的,他是骗人的其实他说的是五五分成但是他那里都是二修机很多纯属坑人大家尽快量不要去哦,否者会后婚的。不信的加我QQ764684590我可以仔细的跟你们说一下。
作者: ouyang2011    时间: 2017-5-8 22:24
苹果本他们难度高一点的都修不好,实话不要喷啊
作者: 小丑微笑着    时间: 2017-5-9 00:05
不可能吧,一个月500的量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5-9 06:59
现在的行情大家都知道没必要吹
作者: 杨慧春    时间: 2017-5-9 09:23
你要是说500台普通笔记本。我勉强 还能信一信。。。月500台苹果。。你估计是大中华地区苹果唯一售后了吧
作者: 今夕、何夕    时间: 2017-5-9 11:38
吹的有点大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5-9 13:10
都很难生存,一些忙一点的店铺,普遍维修价格很低
作者: rise28    时间: 2017-5-9 13:16
楼主是不是 把小数点忘记在前面了,难道喝多了。标错??
作者: 清新    时间: 2017-5-9 21:14
你虽然是广州 但电子老司机 华强北也没月收500台 苹果 苹果的质量摆在市面上 除了进水 摔坏 没几个人遇到
作者: 耀眼的伞    时间: 2017-5-9 22:31
怎么大家都不相信你啊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0 01:54
和煦的阳光 发表于 2017-5-8 20:43
我知道在哪我见过的,他是骗人的其实他说的是五五分成但是他那里都是二修机很多纯属坑人大家尽快量不要去哦 ...

呵呵。不知道你什么心态,自己技术不行就不要来捣乱了,连字都打错,我知道你是同行,维修人中的败类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0 01:55
清新 发表于 2017-5-9 21:14
你虽然是广州 但电子老司机 华强北也没月收500台 苹果 苹果的质量摆在市面上 除了进水 摔坏 没几个人遇到

你是没见过统货吧,呵呵,发觉我们好多维修界的人眼界都很小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0 02:00
ouyang2011 发表于 2017-5-8 22:24
苹果本他们难度高一点的都修不好,实话不要喷啊

不知道你的心态如何,红眼病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0 02:04
呵呵,维修界为什么难做,不知道大家想过没,同行搞同行,你好一点他都看不惯,他不赚钱都要接单,一些老鼠屎应该淘汰了,至于一些难修的,有些同行修得稀巴烂了还要拿来,修不好了就说你技术不好,不知道各位看客有没同感,做自己的事吧,让这些维修界的自以为是尽快淘汰。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5-10 15:05
请不要让这样的薪水所迷惑了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0 18:43
和煦的阳光 发表于 2017-5-8 20:43
我知道在哪我见过的,他是骗人的其实他说的是五五分成但是他那里都是二修机很多纯属坑人大家尽快量不要去哦 ...

你个学徒,人品不正,哥都没见过你,出来混,迟早还的,来实地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7-5-11 09:34
人家招人家的,自已找工作找自已的,何必呢?
作者: ①辈子守擭妳    时间: 2017-5-14 11:29
清新 发表于 2017-5-9 21:14
你虽然是广州 但电子老司机 华强北也没月收500台 苹果 苹果的质量摆在市面上 除了进水 摔坏 没几个人遇到

苹果质量好?摔坏进水才能修?
天真!
作者: 804710760    时间: 2017-5-15 02:28
计件,55分坑死人,去年找了个淘宝交换的工作,计件的50一片,去面试3天修好了10多片,就留下了,修好30多片后,后面哪来修的的几乎是料板,主板就剩个EC,剩个桥, 都是二修或者老板自己修不好的,稀烂的,修好后还要用洗板水洗的干干净净,还要测试,一个指示灯不亮都要修好,,过年放了一个月假 ,一分钱都没有,,,,4个月拿了6千快钱  
(本人两年工作经验,一修机修复率8成),,,,
作者: hry177    时间: 2017-5-15 13:05
我大中华的典型的生意人,没有一句是真的,做生意是要吹,招聘你也吹就不对了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5-15 14:28
苹果月修500?多打了一个零还是少打了一个小数点?
作者: jasonfong    时间: 2017-5-16 16:17
804710760 发表于 2017-5-15 02:28
计件,55分坑死人,去年找了个淘宝交换的工作,计件的50一片,去面试3天修好了10多片,就留下了,修好30多 ...

哇,你说这个真够坑的。
作者: jasonfong    时间: 2017-5-16 16:18
胡大敏 发表于 2017-5-9 06:59
现在的行情大家都知道没必要吹

是的   吹牛逼死全家!!!!
作者: 804710760    时间: 2017-5-16 17:59
jasonfong 发表于 2017-5-16 16:17
哇,你说这个真够坑的。

计件 分成,不保底的都是骗子
作者: 清新    时间: 2017-5-16 20:13
①辈子守擭妳 发表于 2017-5-14 11:29
苹果质量好?摔坏进水才能修?
天真!

那就看大师你 除了人为 外还有什么因素!!!
作者: ①辈子守擭妳    时间: 2017-5-17 12:50
清新 发表于 2017-5-16 20:13
那就看大师你 除了人为 外还有什么因素!!!

通病  大把通病  我修得也不多  可是凭我一个月50台apple告诉你  apple质量一般
不是只有进水摔坏可以修的
2936掉电  不认电池 2915不触发 1502屏不显 触摸板不能用  随便说几个哪个没有通病?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9 22:00
维修也有外行和内行,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作者: 行者有汗    时间: 2017-5-19 22:01
①辈子守擭妳 发表于 2017-5-17 12:50
通病  大把通病  我修得也不多  可是凭我一个月50台apple告诉你  apple质量一般
不是只有进水摔坏可以修 ...

这位仁兄才是真正修苹果机的人,修机也是修行
作者: 七夜听雪-    时间: 2017-5-20 14:14
月苹果500台,有一种可能就是香港统货洋垃圾,成批成批拿回来,并不是电脑城那种接散客的单,一天才几个啊,
作者: 无悠悠    时间: 2017-6-2 23:09
我在大沙头主修苹果电脑,维修两年经验,技术嘛,修复率7.8成吧,就是不知道老板要求高不高,还有下面评论有点吓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