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 华硕 X452M 内存贴纸 X450MD 原装BIOS芯片 或者确定能用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5-8 16:24
标题: 求 华硕 X452M 内存贴纸 X450MD 原装BIOS芯片 或者确定能用BIOS
本帖最后由 computer12580 于 2017-5-8 18:53 编辑

求 华硕 X452M  内存贴纸 X450MD    原装BIOS  或者确定能用BIOS      谁有帮忙搞个。。最好是。。江浙沪的。。。   拆机BIOS 芯片也行。  或者能帮我刷个  带OTP 的BIOS     QQ 83838615  TEL 13336936705

作者: 饺子101222x    时间: 2017-5-8 18:06
为什么要这个啊?论坛没有程序吗?可以刷的啊!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5-8 18:52
饺子101222x 发表于 2017-5-8 18:06
为什么要这个啊?论坛没有程序吗?可以刷的啊!

我原来的BIOS芯片。。读取不了。   重新搞了一个芯片。刷上去不开机。论坛里有说。要先刷一下。。OTP区  才能触发正常。。我的编程器不支持。。OTP   苦命呀!
作者: 白纸    时间: 2017-5-9 14:46
官网下载啊
作者: 白纸    时间: 2017-5-9 14:46
下载后 合成 ASUS 最简单

作者: 白纸    时间: 2017-5-9 14:46
其实我是混金币的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5-9 23:02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5-8 18:52
我原来的BIOS芯片。。读取不了。   重新搞了一个芯片。刷上去不开机。论坛里有说。要先刷一下。。OTP区   ...

OTP厂家芯片信息 写保护  你可以先刷人OTP在写程序  不过工具不支持也是扯淡 你的是866?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5-10 01:22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5-9 23:02
OTP厂家芯片信息 写保护  你可以先刷人OTP在写程序  不过工具不支持也是扯淡 你的是866?

恩!刷不了OTP
作者: 745803688    时间: 2017-5-10 15:14
这东西是好难,我也有一块]、
作者: lhcreater    时间: 2017-5-25 15:26
换个BIOS芯片  25Q64FW的就可以了
作者: 易快修    时间: 2017-6-1 11:26
你好,可以把机器的BIOS资料上传一下吗?谢谢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6-5 14:54
14寸LED 40针 中厚屏 还有吗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6-6 11:22
hqx615 发表于 2017-6-5 14:54
14寸LED 40针 中厚屏 还有吗

有的13336936705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