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101222x 发表于 2017-5-8 18:06
为什么要这个啊?论坛没有程序吗?可以刷的啊!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5-8 18:52
我原来的BIOS芯片。。读取不了。 重新搞了一个芯片。刷上去不开机。论坛里有说。要先刷一下。。OTP区 ...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5-9 23:02
OTP厂家芯片信息 写保护 你可以先刷人OTP在写程序 不过工具不支持也是扯淡 你的是866?
hqx615 发表于 2017-6-5 14:54
14寸LED 40针 中厚屏 还有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