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DELL 14-7447主板 需要一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3:54
标题: 谁有DELL 14-7447主板 需要一片
TB1Al1LPFXXXXaXXXXXXXXXXXXX_!!0-item_pi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ELL 14-7447 板载I5 哪位朋友有吗》??

作者: zhangkai890207    时间: 2017-5-8 14:10
刚给客户修好一个没拿走  有什么问题可以帮你试下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5-8 14:44
这个板子怎么新  CPU挂了吗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8 14:48
这标压U可不便宜
作者: b3344567    时间: 2017-5-8 15:07
楼主去X宝看一下去,里面应该有了吧!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5:11
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7-5-8 14:10
刚给客户修好一个没拿走  有什么问题可以帮你试下

太好了 机子现像为不显示 显卡确定没问题 怀疑CPU有问题  HDMI 有花屏 VCOER 电压好像不正常  量电感 进CPU那端是1.7V  另一端是1.2几V 帮我量一下看看正常吗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5:11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5-8 14:48
这标压U可不便宜

1000块肯定少不了 最主要是没得卖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8 15:13
天鑫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5-8 15:11
1000块肯定少不了 最主要是没得卖

CPU要1000?那应该要不了那么多大概700吧,只是担心买的芯片有问题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5:15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5-8 15:13
CPU要1000?那应该要不了那么多大概700吧,只是担心买的芯片有问题

主板1000多  CPU 太贵了 风险太大 万一假货怎么办?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8 15:15
外接HDMI花屏,机器好像是CPU直接输出上EDP的高分屏,查过后加焊CPU试试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5:18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5-8 15:15
外接HDMI花屏,机器好像是CPU直接输出上EDP的高分屏,查过后加焊CPU试试

焊过了 一样问题  外接 和屏都是直接挂CPU上面的
作者: 天鑫电脑维修    时间: 2017-5-8 15:18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5-8 15:15
外接HDMI花屏,机器好像是CPU直接输出上EDP的高分屏,查过后加焊CPU试试

焊过了 一样问题  外接 和屏都是直接挂CPU上面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5-8 15:19
天鑫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5-8 15:15
主板1000多  CPU 太贵了 风险太大 万一假货怎么办?

外接有花屏,先断显卡PCIE总线试试,最后得加焊CPU,不行就放手吧
作者: 赵子文    时间: 2017-5-8 17:12
没有大修过的话,可以找我换,VX:13366086546
作者: zhangkai890207    时间: 2017-5-8 17:19
天鑫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5-8 15:11
太好了 机子现像为不显示 显卡确定没问题 怀疑CPU有问题  HDMI 有花屏 VCOER 电压好像不正常  量电感 进C ...

对的 cpu是1.7v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