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7720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缘相缝    时间: 2017-5-8 10:29
标题: DELL7720求思路
刚拿到手是一个主供电短路.
27885590fd4b9dc12d.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PQ1有明显烧黄的痕迹.修好后亮过屏.放两天后电流只跳到1.06左右.PL14   PL15没供
35287590fd6e61802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9096590fd71a6c47d.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换过
16951590fd74be26c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刷过BIOS

作者: pingnan100    时间: 2017-5-8 11:03
看是那个电压不出咯   按顺序走  有示波器打下 驱动管波行 和供电对地阻值
作者: 244923265    时间: 2017-5-8 23:03
显卡供电没有   有图纸还不好修吗   量下芯片的供电 和EN   哪个没有修那个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5-9 10:28
显卡供电的话查一下芯片的工作条件,再就是时序有没有到这一步
作者: 缘相缝    时间: 2017-5-10 12:55
244923265 发表于 2017-5-8 23:03
显卡供电没有   有图纸还不好修吗   量下芯片的供电 和EN   哪个没有修那个

你看这是显卡供电?CPU啊

作者: 缘相缝    时间: 2017-5-10 12:56
pingnan100 发表于 2017-5-8 11:03
看是那个电压不出咯   按顺序走  有示波器打下 驱动管波行 和供电对地阻值

好的..谢谢.我再查查.实在不行只能退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