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买的风枪中号口与小号口温度相差太大,是风枪不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bddia    时间: 2017-5-7 20:55
标题: 新买的风枪中号口与小号口温度相差太大,是风枪不好吗。
师傅新买的风枪,100多元的,。。。用中号口吹4代330度就可以1分钟之内干下来,用小号风口380度2分钟都干不下来,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这风枪与师傅自己用的那把3000多元的快克对比,这个330度就可以把纸吹糊,而师傅那把370度都只会把纸吹黄。这有什么差距。。还有想问下同样的温度,风力越大,就是代表温度越高吗
作者: 2608989889    时间: 2017-5-7 21:07
虽然没弄过手机。。不过我知道,受热面积大小会造成较大影响。均不均匀就是。旋转风也不一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5-7 21:17
每一个风枪,温度也要自己摸索,,
作者: reefix017    时间: 2017-5-7 21:21
风速会影响温度,风速越快,受热越快。大口小口也是一样,大口吹东西容易,但是面积大,小口的面积小,但是容易吹面板鼓包,自己找块废板练习就会了。
作者: 恋缘梦    时间: 2017-5-7 21:25
柔风和直风的差别
作者: whjlanzhe    时间: 2017-5-7 21:25
小封嘴不好吹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7 21:44
用小风口的  要多转动 不然受热不均匀
作者: 杨小序    时间: 2017-5-7 21:57
快克的风枪3000多的长啥样?
作者: sbddia    时间: 2017-5-9 13:01
恋缘梦 发表于 2017-5-7 21:25
柔风和直风的差别

柔风380度都没法用,是不是风枪太差了,2008的小口风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作者: ycht    时间: 2017-5-9 15:42
有的风枪起热慢,但是温度稳定。 有的起热快,但是你得把握好。  
作者: 你爱我像谁    时间: 2017-5-10 18:25
100多,确实低端了,点不过风嘴大小不一样,差别是很大,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1 00:29
100多块钱的风枪哪里会好用,建议你买个迅维的868还好。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5-11 00:30
修手机旋转风的风枪用中号风嘴,气泵风枪的用最小号。
作者: chw106    时间: 2017-5-11 12:37
还是大风枪好使,不修手机的说
作者: andrew.shi    时间: 2017-5-11 14:31
100多的是电吹风嘛……稍微好点的电吹风都不止这个价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27 15:11
凭感觉吧。你风口在肯定温度散不集中。风口小集中。这个要你自己感觉一下吧。。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27 15:11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5-7 21:17
每一个风枪,温度也要自己摸索,,

同意,主要是自己试一下。别人说再多也没太大作用。自己多试试就好了。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27 15:12
whjlanzhe 发表于 2017-5-7 21:25
小封嘴不好吹

小嘴吹小芯片,,大嘴吹大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