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THINK系列除黑胶好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撰稿人
时间:
2017-5-7 12:40
标题:
求THINK系列除黑胶好方法
遇到黑胶的机器需要换桥显卡,看着就头疼。一般都是选择加焊 或者换板,也尝试过撬芯片、都是掉点、主板撕扯的不像样,最后还要换板。
换板经常遇到无良商家卖修过的板子,用2天又花屏, 所以还是自己换显卡稳当, 求大师来一个 除黑胶 不容易掉点的好方法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7-5-7 13:41
等温度到了锡珠蓉了用把好点的刀子撬一下就出来了 多拿报废板多练练手就好了
作者:
李安邦
时间:
2017-5-7 13:47
温度到达270 上下温度后
直到爆锡了 然后用镊子撬
我是来挣金币的 要不然我不会告诉你的
作者:
杨焕雄
时间:
2017-5-7 14:12
我建议是用比较低的温度(达不锡的熔点)多加焊两到三次,然后再用达到锡的熔点加焊,等到芯片外有帽锡珠了就可用摄子撬起来了,正常是不会掉焊盘的,但要多练才可以的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7-5-7 14:14
每台BGA的温度都不一样的!要自己去试!一般平时加焊的温度在提高点!中途加点焊膏!要刀片先边上轻轻划下!
作者:
lnhlinanhai
时间:
2017-5-7 14:15
这个要看个人的手法了。
作者:
独站/街头
时间:
2017-5-7 14:17
路过学习学习
作者:
heweihewei9
时间:
2017-5-7 14:17
看个人技术
作者:
雨落繁华
时间:
2017-5-7 15:47
没有好办法 就和 IPHONE 主板 一样的。 都是手法 和成功率
作者:
独站/街头
时间:
2017-5-7 16:54
路过学习学习
作者:
18265762635
时间:
2017-5-7 17:25
迅维不是有卖那个黑胶及吗
作者:
wu6647012
时间:
2017-5-7 17:26
路过学习了
作者:
elianjj
时间:
2017-5-8 00:42
黑胶得太恶心了 黑胶只是一方面 你能控制好主板不变形 几率还是挺大的
作者:
陈绪奇888
时间:
2017-5-8 08:51
熟能生巧,多搞几块板子就好了
作者:
後天、
时间:
2017-5-8 12:41
这和每个人的经验不同 别人觉得自己的方法好用 但是不适合你 就是要多练手 才能找到自己的方法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7-5-8 15:11
自己做一个30-50度的撬棒,待锡珠潮喷之后,慢慢撬起呗...有撕扯感,证明温度没到。。
作者:
dmh
时间:
2017-5-8 15:47
温度要足够,焊油先用风枪吹进芯片里,取芯片时先推一推,不要蛮力往上翘
作者:
LUWEI
时间:
2017-5-8 16:04
温控制得好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多练练
作者:
独步从容
时间:
2017-5-8 16:06
现在不搞了,加焊一下改下散热.能用多久是多久
作者:
a88121720
时间:
2017-5-8 16:13
论坛上有很多人发过这样的帖子,自己搜索吧
作者:
微笑本本
时间:
2017-5-8 16:33
看个人。做的多了好了
作者:
baozi8713
时间:
2017-5-8 16:41
两种方案 一种200度 65秒加热 一种 260度 60秒硬拆
作者:
LILIANGQIANG889
时间:
2017-5-8 16:42
孰能生巧,多做多练,别人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要自己慢慢的摸索。
作者:
740451773
时间:
2017-5-8 16:45
路过 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