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秒杀三星T190用半小时左右就闪屏 [打印本页]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5-6 11:10
标题: 秒杀三星T190用半小时左右就闪屏
接一同行机器,三星T190触摸式液晶显示器,说是用大约半个小时就闪屏,拆机直接更换侧边按键,试机二个小时一切正常,故障排除!
IMG_20170502_08585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502_0857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502_08454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502_0919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6 11:16
这个侧按键是通病了   这个显示器的侧按键就是容易坏
作者: 张志刚    时间: 2017-5-6 11:24
本机通病,请问收费多少?
作者: ttfv    时间: 2017-5-6 11:26
没有遇到过,学习了,以后遇到看看
作者: 斑斑    时间: 2017-5-6 11:27
还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三星显示器固件坏的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5-6 11:27
维修费用收到50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7-5-6 11:28
三星的有 几款 就是按键有毛病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7-5-6 11:30
三星显示器的通病:按键漏电、高压线圈损坏、灯管线烧断(厂家没有套热缩管导致)、次级复合二极管击穿、程序损坏!
作者: chentaowenxiu    时间: 2017-5-6 11:33
不错  给你个赞  
作者: 孤云feng    时间: 2017-5-6 11:36
按键损坏怎么会闪屏呢?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7-5-6 11:48
图像和指示灯一起黑吗,这种安静坏的挺多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5-6 12:03
获嘉理想科技 发表于 2017-5-6 11:27
维修费用收到50

价格还行,我都是断开按键板,就完事了。给客户说不返修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5-6 12:09
T190 T220都是这种情况
作者: 小李本本    时间: 2017-5-6 12:10
这种问题 才收50啊,我们一般收150,直接报屏坏,跟客户说修屏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5-6 14:40
获嘉理想科技 发表于 2017-5-6 11:30
三星显示器的通病:按键漏电、高压线圈损坏、灯管线烧断(厂家没有套热缩管导致)、次级复合二极管击穿、程 ...

看来 三星的 通病还真是很多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5-6 14:40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5-6 12:03
价格还行,我都是断开按键板,就完事了。给客户说不返修了。

版主
断开按键盘 菜单 亮度 设置这些还能用吗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5-6 14:41
小李本本 发表于 2017-5-6 12:10
这种问题 才收50啊,我们一般收150,直接报屏坏,跟客户说修屏

价格有点高啊
有没有客户嫌贵不修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5-6 14:53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5-6 14:40
版主
断开按键盘 菜单 亮度 设置这些还能用吗

这些玩意,客户一般很少调节,能稳定才行。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5-6 14:55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5-6 14:53
这些玩意,客户一般很少调节,能稳定才行。

版主
像你学习了
真是深谙生意之道啊

作者: aacxcx    时间: 2017-5-8 10:58
这是通病,还有一个灯管爱断线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5-8 14:57
你的帖子就是这么干脆利落,口头表扬!
作者: 736646038    时间: 2017-5-8 15:01
以前碰到过偶尔闪一下刷了个程序没有好最后直接拿走了不明白为什么按键会引起闪屏啊谁能给解释一下】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5-8 15:17
显示器修的比较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