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初入社会,不懂电击板是什么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84204359    时间: 2017-5-4 22:13
标题: 小白初入社会,不懂电击板是什么意思!
小白初入社会,不懂电击板是什么意思!电击板点击板能做搬板用?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5-4 22:32
电击板就是,稳压电源开到最大接电,主板电击了,,,,,,但窝想知道电击板有没有修好的可能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5-4 22:36
还能修好的话,他电击就失去意义了
作者: 84204359    时间: 2017-5-4 22:51
月饼 发表于 2017-5-4 22:36
还能修好的话,他电击就失去意义了

但是月饼大大,电击后主板会有什么后果?电击后的板子除了元器件坏了,替换了还会有其他什么毛病呢?
作者: 617191493    时间: 2017-5-4 23:27
板子的就是密密麻麻的线路  电流过高烧的一塌糊涂   
作者: 八方pc    时间: 2017-5-4 23:35
电击的只能做焊接练习  不是几十伏特  通常来说是上千伏特 ,高电压,小电流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4 23:42
电击的板子 上面的原件全都挂了  
作者: liya881029    时间: 2017-5-5 00:00
可理解为报废板!基本没有可利用价值,只能练练焊接
作者: andrew.shi    时间: 2017-5-5 00:17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5-4 23:42
电击的板子 上面的原件全都挂了

那类似的打孔板呢?上面没被打到的元件还能用吗?还有那些不开机坏板都是啥……,有维修价值吗?最近也在淘宝逛这些板子,被绕晕了
作者: caibobos    时间: 2017-5-5 02:44
电击板是经过比较大的电流电击主板,通常电击部分是HOME键旁,其次硬盘,对于一些电击比较轻的是可以直接修的,我也修过很多电击板,电击比较严重的就没救了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7-5-5 09:10
我一般理解成。用几十伏的高电压直接把主板好多部件击坏,没有修理价值。不知道对不对
作者: 小金笨笨    时间: 2017-5-5 10:07
电击过的板,基本成废板
作者: 狠狠心ミ外星人    时间: 2017-5-5 10:53
好好的主板是一条命呀~~杀生了~这种缺德事不能干地~~会遭报应地··O(∩_∩)O~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5-5 11:01
andrew.shi 发表于 2017-5-5 00:17
那类似的打孔板呢?上面没被打到的元件还能用吗?还有那些不开机坏板都是啥……,有维修价值吗?最近也在 ...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5-5 11:17
电击板基本上都没救了
作者: 本性流    时间: 2017-5-5 13:22
电击板除了表面看得见的有价值芯片全报废外,还有板层与板层,线与线间不是烧断就是烧短路,那一瞬间高压枪放出来的高压电弧,像闪电时天空与大地形成的电一样壮观,主板就这样全挂了~~~
作者: Roosft    时间: 2017-5-5 14:00
看情况,如果电击的是主供电 那就百分之百没救,其他比如硬盘之类的也许有可能有救。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5-5 14:33
没见过电击板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7-5-5 18:31
一般都是CPU电击坏了,就是拆个电容电阻啥的用了
作者: 84204359    时间: 2017-5-5 21:33
看样子没有几个人修复过电击板,我有时间得研究一下,把电击板改成小料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