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买个机器干扩容换套件可行不?纯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wxh0066    时间: 2017-5-4 11:01
标题: 买个机器干扩容换套件可行不?纯新手
做手机行业的,准备做维修去,分析了下,维修最大的成本是人工,材料什么的不值钱。
准备买个机器,自动贴装芯片的,做扩容和换套件去,
客户不是问题,很多朋友做手机的,问下机器贴装的技术成熟度怎么样?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5-4 11:08
自动贴芯片?你是说光学的?我只能告诉你,那是种美丽的扯,你光学对位的时间,要是你手工对位的几倍。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7-5-4 11:23
有量就行,不然还是泡马云吧
作者: wxh0066    时间: 2017-5-4 11:24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5-4 11:08
自动贴芯片?你是说光学的?我只能告诉你,那是种美丽的扯,你光学对位的时间,要是你手工对位的几倍。

时间无所谓啊,要的是节约成本,请个能干cpu的师傅,可以请几个小弟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5-4 11:34
wxh0066 发表于 2017-5-4 11:24
时间无所谓啊,要的是节约成本,请个能干cpu的师傅,可以请几个小弟了

没发现可以用于维修的自动贴片机。如果要贴片这种,你还需要回流焊,这东西现在还没有小型化。
作者: FTONYI    时间: 2017-5-4 12:09
如果有小型的bga拆焊机就好了,电脑可以存贮机型的拆焊曲线
作者: andrew.shi    时间: 2017-5-4 12:42
楼主的想法很不错,估计这行还没有人搞自动化吧,如果可行还是有非常不错的前景,提高成功率,降低人工成本。但实际情况可能没这么简单,建议先练人工换,再总结其中可以进行自动化的环节,一步到位感觉有点难,而且估计成本也不会低。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7-5-4 12:56
机器无法完成已灌胶的芯片拆装!
作者: zhyh7876    时间: 2017-5-4 15:31
想法不错,成本高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5-4 16:23
像你说的那种机器价格肯定不低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5-4 16:45
灌胶芯片怎么处理?
作者: shazi-追忆    时间: 2017-5-5 12:01
老老实实练手工吧
作者: liugang122    时间: 2017-5-5 14:41
大神的想法可以。成功了分享一下
作者: lizongguo    时间: 2017-5-5 21:03
想法很丰满,显示很骨感!  脚踏实地的练手工吧,很多机器代替不了手工。
作者: LL1352    时间: 2017-5-5 23:32
   回流焊是什么意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