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买数显温控器,谁能教教怎么接线?
[打印本页]
作者:
乐天熊仔
时间:
2009-5-18 15:53
标题:
新买数显温控器,谁能教教怎么接线?
如题,最好有图,实在没玩过,新手,麻烦哪位大哥在玩的教个接线的方法,另外,固态继电器是要买直流的还是交流的?
如果把安泰信8205的手柄接在温控器上又应该怎么改?有大哥说明一下吗?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