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买数显温控器,谁能教教怎么接线? [打印本页]

作者: 乐天熊仔    时间: 2009-5-18 15:53
标题: 新买数显温控器,谁能教教怎么接线?
如题,最好有图,实在没玩过,新手,麻烦哪位大哥在玩的教个接线的方法,另外,固态继电器是要买直流的还是交流的?
如果把安泰信8205的手柄接在温控器上又应该怎么改?有大哥说明一下吗?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