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你自己修吧老板drema 发表于 2017-4-29 21:28
这几工资在上海有什么用啊还是你自己修吧老板
学修本本 发表于 2017-4-30 10:20
人家已经包吃住了,还要咋地呢?人家招人家的人,这样回复人家,真觉的自已很牛B吗?真正牛B的人,也不是整 ...
drema 发表于 2017-4-30 10:33
就你傻B,你去看下在上海消费这么高有什么用啊
猪公 发表于 2017-4-30 10:15
*脏话*,在上海给这个工资?我们着三线的小城市笔记本维修师傅都已经是6000了。老板你招到明年看看吧
drema 发表于 2017-4-30 10:33
就你傻B,你去看下在上海消费这么高有什么用啊
黄沙 发表于 2017-5-2 20:45
你个傻B在bb什么?? 给你脸了?我招我的人 关你吊事?
你有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