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1.11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4-29 11:20 上传
1.png (1.36 MB, 下载次数: 7)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4-29 11:30 这么新的板子都修到了?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4-29 11:49 如果U坏就没得修,自己不敢冒险去买U,客户90%不舍得换板
Baby╭舍卟得 发表于 2017-4-29 15:32 7带 还没修过 修四代 就已经够了 动不动就CPU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