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872190 发表于 2017-4-28 09:43
保险正常 那还白屏就是屏的升压不正常了肯定是 你要围绕升压芯片查
a1602598618 发表于 2017-4-28 09:47
这人真牛逼 屏线都能插反
a1602598618 发表于 2017-4-28 09:47
这人真牛逼 屏线都能插反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8 11:13
按是新手 看不出来屏线反了啊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29 13:07
所以有人说你水哥,是有一定原因的。
以后多发原创性的帖子。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