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白屏維修請教先進前輩們 [打印本页]

作者: 自行    时间: 2017-4-28 05:55
标题: 白屏維修請教先進前輩們
屏線有5v電源f101正常,下測試點要測試那個位置.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小弟謝謝
IMG_20170427_20124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427_20134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427_20135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427_2014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4-28 06:59
测试的地方多了去 了    屏的六大供电条件你才测一个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7-4-28 07:28
屏线肯定反了!
作者: 藤县阿黄    时间: 2017-4-28 08:05
建议你找个师傅修修吧,这个事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
作者: 想学修电脑    时间: 2017-4-28 09:29
上边都有测试点,逐个测量并记录,发上来诊断。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7-4-28 09:43
保险正常 那还白屏就是屏的升压不正常了肯定是  你要围绕升压芯片查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7-4-28 09:44
暴力擦进去的,看来可能都没法修
作者: a1602598618    时间: 2017-4-28 09:47
这人真牛逼    屏线都能插反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8 11:12
541872190 发表于 2017-4-28 09:43
保险正常 那还白屏就是屏的升压不正常了肯定是  你要围绕升压芯片查

好像 不止升压啊
好多个电压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8 11:13
a1602598618 发表于 2017-4-28 09:47
这人真牛逼    屏线都能插反

按是新手 看不出来屏线反了啊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7-4-28 13:34
a1602598618 发表于 2017-4-28 09:47
这人真牛逼    屏线都能插反

老哥稳  确实接反了 不知道这是怎么接上去的
作者: 自行    时间: 2017-4-29 09:36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謝謝,確定後是接錯了,可以了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7-4-29 12:18
呵呵。 新手接线的时候应该多多留意下。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4-29 13:07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8 11:13
按是新手 看不出来屏线反了啊

所以有人说你水哥,是有一定原因的。
以后多发原创性的帖子。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9 14:21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29 13:07
所以有人说你水哥,是有一定原因的。
以后多发原创性的帖子。

版主提醒的是
看来按也是出名了 都成水哥了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4-29 17:00
接反线小心把好的都烧成坏的了
作者: 光头老奎托斯    时间: 2017-4-30 11:07
VGH VGL 3.3反正很多,逻辑板上边有测试点
作者: ANKAI    时间: 2017-4-30 15:37
太厉害了 【屏线也能插反啊】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7-5-1 19:37
先确保电压正常先
作者: 常鳞凡介    时间: 2017-5-2 11:01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观察的太仔细了,一眼看出来了,老司机膜拜啊。
作者: yjmnm7256    时间: 2017-5-3 01:01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7-4-28 07:25
貌似你的屏线插反了,保险电阻在屏板左侧,屏线红线正常是供电,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哈哈哈哈!!!!牛BB这都让你看出来了!!!
作者: hxiajiang    时间: 2017-5-3 09:47
屏线反了插不进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