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E402SA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7-4-25 18:54
标题: 华硕E402SA求助
      华硕进水机子,两面都进水了但是进得不多,没有图纸点位搜了下好像也没有一样的,找的E502SA对照着修,现在的问题是待机电流0.01 3 5V线性出来了,3V开启2.5,5V开启0V,有3V电感电压,EC条件,供电,复位,ACIN_OC#(0V),LID都正常,华硕现在的新机子好像待机只有5V没有3V(触发后才有的),还有这个机子BIOS用的是1.8V供电看了下,这个1.8V是要有5V电感供电才出来,这个机器是不是正常产生5V后再有1.8V给BIOS供电,然后EC读取到资料后再关闭3V的开启,还有这个机器EC带不带程序,EC型号是KB902FQ

作者: 小机警    时间: 2017-4-27 17:51
我也在搞这个机子,没有5V 3V出来,头痛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7-4-28 17:44
小机警 发表于 2017-4-27 17:51
我也在搞这个机子,没有5V 3V出来,头痛

你的机器现在什么情况?
作者: 小机警    时间: 2017-5-5 15:48
你这搞定了没?我订待机芯片回来了还没空换

作者: 挪鸡亚    时间: 2017-5-5 18:14
是单芯片吗、
作者: sulin    时间: 2017-5-5 18:42
按芯片条件查,待机芯片都有一个上电顺序表格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7-5-6 09:47
小机警 发表于 2017-5-5 15:48
你这搞定了没?我订待机芯片回来了还没空换

修好了,另一个师傅修的不知道动了什么。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7-5-6 09:48
sulin 发表于 2017-5-5 18:42
按芯片条件查,待机芯片都有一个上电顺序表格

应该和待机芯片没关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