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够几块2010年以后的苹果笔记本料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7-4-24 17:45
标题: 求够几块2010年以后的苹果笔记本料板
求购几块2010年以后的苹果笔记本料板,50-500/块,有货请联系QQ534902541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7-4-24 22:57
看来老兄是专修苹果的   我只是问一下你 我手上有一片板子820-3437-A的板子拆机的 能卖多少米?好的板子  因为没有出过坛子兄弟 说实话 我真不知道
作者: 382270805    时间: 2017-4-25 10:09
541872190 发表于 2017-4-24 22:57
看来老兄是专修苹果的   我只是问一下你 我手上有一片板子820-3437-A的板子拆机的 能卖多少米?好的板子   ...

在论坛一般1K   最多1k2   但是要有人看中了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7-5-5 10:31
顶顶顶顶!!!!!!!!1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7-5-8 19:32
顶起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