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ThinkPad E550 不解发。待机0.08(已经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吴家刚
时间:
2017-4-24 11:19
标题:
联想ThinkPad E550 不解发。待机0.08(已经解决)
本帖最后由 吴家刚 于 2017-4-24 11:19 编辑
商家送修一台,联想ThinkPad E550笔记本,送修时故障为:待机0.08,按开关无反应,拆机测各大电感短路情况,没有发现短路的。手摸主板上的电源芯片。发现PU8有发热情况。断电后。测到PU8第三脚电容短路。再测试EC周边电容也同样短路,拆出EC IT8586E -FXA恢复正常,疑是EC本身坏引起,在小苏本本订了一个剪板的EC芯片,今天到了,一看IT8586E-FXS 后缀不一样,没办法,只发了一个,管它的装上试试,上电,电流直接跑到了0.42.-0.71-0.61,看样子,应该好了。接屏再开机亮机。此机修复。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界的帅帅
时间:
2017-4-24 11:29
NB 学习了
作者:
308978957
时间:
2017-4-24 11:34
不错 值得学习
作者:
346810205
时间:
2017-4-24 11:37
苦逼的我 好多时候是南桥发热
作者:
吴家刚
时间:
2017-4-24 11:40
南桥发热,有些时候关并不是南桥问题哟。
作者:
buzi
时间:
2017-4-24 11:41
相比南桥,EC坏算是好的了,楼主好技术啊
作者:
zhuyiab
时间:
2017-4-24 11:59
0。08 这个待机,就说明有短路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4-24 12:07
好简单的说
作者:
老老刘
时间:
2017-4-24 12:25
写出来简单,修起来不简单。
作者:
李海平123
时间:
2017-4-24 12:35
问题 找到修好就行
作者:
寿光华兴科技
时间:
2017-5-4 11:23
如果把BIOS备出来就好了,下了几个都总不行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7-5-4 11:26
现在都是带程序 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7-5-4 11:32
这个EC代程序的。价格不便宜的,加分了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5-4 11:46
不错,学习了。
作者:
我小华
时间:
2017-5-21 16:02
这个机器3 5v芯片老是烧不知道怎样解决,用原型号也试过,用tps51225代换也试过,两台机器都那样,待机偏高0.05,3 5v芯片发烫,换和用几天又发烫,换呢待机0.01,用几天待机又是0.05.
作者:
chenxiaohua
时间:
2017-6-5 16:12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订一个来试试,反正待机芯片是,换过了没有什么变化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7-7-4 09:39
我修E540的机器原机EC是it8586e FXA ,定了一个剪板的iT8586 fxs,装上是开机暗屏,关机重启,无声音
作者:
吴家刚
时间:
2017-7-6 11:51
EC型号不对应的原因吧。建议用原型号的。应该可以好的
作者:
长治维修
时间:
2017-7-6 12:39
有配件真的是好呀……。速度效率……楼主的技术也是非常不错了。
作者:
fengweidong08
时间:
2017-7-6 12:45
判断故障这么快呀?厉害,我也经常从小苏哪里订货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7-7-6 12:58
这个机子是容易坏EC 自己都备用几个留着准备换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7-6 13:40
不错嘛,楼主老司机了
作者:
乐观
时间:
2017-7-6 13:46
待机0.08是有短路了,楼主找得真快,下次可以参考
作者:
殇忘尘
时间:
2017-7-6 13:57
苦逼,遇到好多3V 3V线性短路的,都是桥烧了,把桥拆了就正常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