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一维修 发表于 2017-4-24 08:06
5V滤波电容短路了
慧一维修 发表于 2017-4-24 08:06
5V滤波电容短路了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4-24 08:26
杂牌机器就喜欢选用爆浆王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4-24 08:34
我就喜欢这样的显示器,新的不贵,但是机器不耐用 可以挣钱
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4-24 09:11
我卖过不少清华同方的显示器 ,好像换了厂家显示器做工不怎么样 原来的一线变成了现在二线
1654928999 发表于 2017-4-24 09:26
为什么是电容坏?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4 09:38
按这边的渠道 在推清华同方的显示器 不贵
估计质量不怎么好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4-24 10:05
我们这里也是,非常的便宜,跟杂牌差不多价格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4 10:19
按卖过 有的客户要便宜的 显示器 没办法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4-24 10:25
我经常拿 监控上用的比较多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4 10:35
监控要求能看图像 就行吧
也便宜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4-24 10:46
连续开着 大概两年左右出问题
然后拿回来修已经过保,修一下一百多又来了

维修不是事 发表于 2017-4-24 08:19
不是短路啊,你想啊短路了怎么还会有5,12V呢?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4 10:48
你真是个JS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