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56不触发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绚丽幻想    时间: 2017-4-23 13:38
标题: 华硕K56不触发维修
QQ截图2017042312365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42312371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42312373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42313334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第一次发帖,高手飘过。不触发维修。拆机直接测   3v   5  V电感。没电压   再测公共点  有0.85V ,问题应该就在这了 。断电打值   数值510 正常 。看来是 保护隔离不过, 直接测  保护隔离管子    控制极G极  也有0.85V   断电打值   G 和S 极  相通了 。果断换个管子  通电。19 V 过了 。按下开关  亮机

作者: 碟之·恋影    时间: 2017-4-23 14:56
秒杀啊 。。
作者: 2624390876    时间: 2017-4-23 16:16
速度好快啊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7-4-23 16:29
技术高就是好啊
作者: Babyzhang    时间: 2017-4-23 16:44
像你这样的高手是不是经常这么秒杀机器?还有,告诉我你的风墙是什么牌子?
作者: 7803167    时间: 2017-4-23 17:11
Babyzhang 发表于 2017-4-23 16:44
像你这样的高手是不是经常这么秒杀机器?还有,告诉我你的风墙是什么牌子?

快克2008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