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9寸LCD显示器,求助,急,急,急,在线等 [打印本页]

作者: 点点-电脑    时间: 2017-4-21 20:45
标题: 19寸LCD显示器,求助,急,急,急,在线等
一个19寸的LCD显示器,优派的,现在显示是这个样子,
9062858f9fe94ee4e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板部分是好的,下半部分是花的,是逻辑板的问题,但我对逻辑板不太了解,大神看下,还能修吗?怎么修,客户急要啊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4-21 20:48
这个可以放弃了,屏坏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7-4-21 20:52
基本上没有维修价值的了,叫他换显示器吧。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4-21 20:58
这你好修个毛啊  除非你有压屏机
作者: CONTROL    时间: 2017-4-21 21:01
不好修,换新的吧,显示器现在又不贵,呵呵
作者: 点点-电脑    时间: 2017-4-21 21:02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0:58
这你好修个毛啊  除非你有压屏机

是不是逻辑板和屏之间的连接线,坏了?

作者: 安徽蚌埠曹坤    时间: 2017-4-21 21:07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1:02
是不是逻辑板和屏之间的连接线,坏了?

就算是 你也搞不了呀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7-4-21 21:11
有办法修 但是工具很昂贵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4-21 21:31
这个不用再浪费时间了,,没有专业工具,,所以修不了
作者: 点点-电脑    时间: 2017-4-21 21:32
xwhedyo 发表于 2017-4-21 21:11
有办法修 但是工具很昂贵

你是等于没说,我不是一定要修好,我只想知道是逻辑板的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屏坏了,修不了,就算了吧,要是逻辑板上什么芯片的问题,能修的话,还是想修好,你说,是不?
作者: ciwei    时间: 2017-4-21 21:45
客户急要,加钱买新的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7-4-21 21:55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1:32
你是等于没说,我不是一定要修好,我只想知道是逻辑板的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屏坏了,修不了,就算了 ...

如果你是修电脑的 应该有多余的显示器或者驱动板 以及电源板吧 这些都是可以代换 一测试不就知道了?还用问吗?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7-4-21 21:56
如果你是修电脑的 应该有多余的显示器或者驱动板 以及电源板吧 这些都是可以代换 一测试不就知道了?还用问吗?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4-22 21:11
正常与不正常的地方齐刷刷的分界线 放弃吧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7-4-23 09:19
这种现象就是屏坏,经常遇到。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4-23 10:10
放弃吧,屏坏了,没有维修价值 了
作者: 笔记本维修888    时间: 2017-4-23 10:46
很明显屏要么就是线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3 16:01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1 21:07
就算是 你也搞不了呀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是什么专业设备焊的吗
作者: 安徽蚌埠曹坤    时间: 2017-4-23 17:56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3 16:01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是什么专业设备焊的吗

哈哈 那是我随口瞎起的名字  屏排线上的晶块 一颗一颗看起来像矩阵一样 哈哈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3 17:58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3 17:56
哈哈 那是我随口瞎起的名字  屏排线上的晶块 一颗一颗看起来像矩阵一样 哈哈

哦 一般就是叫液晶屏 排线吗

作者: 安徽蚌埠曹坤    时间: 2017-4-23 18:01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3 17:58
哦 一般就是叫液晶屏 排线吗

似乎大家都叫液晶屏软排线吧
作者: 小云翔    时间: 2017-4-23 18:06
这个应该是屏坏了吧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23 18:11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3 18:01
似乎大家都叫液晶屏软排线吧

是的 都是这样叫的吧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7-5-2 09:49
屏坏了吧
作者: chenhaolong1990    时间: 2017-5-7 09:37
屏挂了。。。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7-5-9 12:54
不是逻辑板,是屏坏了。现在液晶屏都可以重新压接,找一下你附近有没有专门压屏的,重新压接就可以了。,
作者: guguu    时间: 2017-5-9 18:31
给客户换显示器吧,修的话成本高,还不一定修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