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0:58
这你好修个毛啊 除非你有压屏机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1:02
是不是逻辑板和屏之间的连接线,坏了?
xwhedyo 发表于 2017-4-21 21:11
有办法修 但是工具很昂贵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7-4-21 21:32
你是等于没说,我不是一定要修好,我只想知道是逻辑板的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屏坏了,修不了,就算了 ...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1 21:07
就算是 你也搞不了呀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3 16:01
矩阵焊接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是什么专业设备焊的吗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3 17:56
哈哈 那是我随口瞎起的名字 屏排线上的晶块 一颗一颗看起来像矩阵一样 哈哈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23 17:58
哦 一般就是叫液晶屏 排线吗
安徽蚌埠曹坤 发表于 2017-4-23 18:01
似乎大家都叫液晶屏软排线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