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个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a746605205    时间: 2017-4-20 23:45
标题: 求个程序
我现在手上有个显示器,液晶分辨率比较奇葩 是1600*960分辨率 谁有程序 给个 谢谢!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7-4-21 07:10
这种求法不知如何提供。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4-21 14:23
什么屏,是这个分辨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