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DDR400内存也有双通道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美丽岛
时间:
2009-5-16 21:02
标题:
请教DDR400内存也有双通道的吗?
请教DDR400内存也有双通道的吗? 单通道、双通道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天才主板维修
时间:
2009-5-16 21:09
单双通道相对主板而言
作者:
美丽岛
时间:
2009-5-16 21:21
相对主板而言怎么说呀?主板支持双通道,DDR400就是双通道,不支持就是单通道,是吗?请帮忙。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5-16 21:39
双通道是主板芯片上的一个规格,与内存无什么关系。
作者:
袁氏家族
时间:
2009-5-16 21:42
主板支持双通道的话,用两条一样的DDR400就工作在双通道状态下,而且要插在对应的内存槽上。只用一条内存就不是工作在双通道状态下了。
作者:
cctv4news
时间:
2009-5-16 22:59
nf2 865 915 主板 都支持DDR400的双通道
作者:
美丽岛
时间:
2009-5-17 07:24
5楼的朋友,两根都是DDR400,但品牌不一样,容量不一样,就不行是吗?
作者:
hopewin
时间:
2009-5-17 11:11
不一样也行 好不好用 有没有效果就难说了
作者:
美丽岛
时间:
2009-5-17 11:50
谢谢各位师傅了!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