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坏主板 技嘉 极致玩家 P55 【顶级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1257845453 时间: 2017-4-16 12:29
标题: 坏主板 技嘉 极致玩家 P55 【顶级主板】
本帖最后由 1257845453 于 2017-4-16 14:31 编辑
技嘉最牛逼主板 极致玩家 P55 顶级主板
朋友在香港货场收的~看见牛逼~还带水冷就坑了过来~
整个淘宝~百度~各种地方都没有找到这板子的资料
只有贴吧有一个什么型号一样的~板子不一样~
第一次见这种板子!本来想赌下,回来点不亮! 唉~留给有需要的人。
板子CPU供电27相这带水冷! 有牛逼大神可以讨论下这是什么牛逼板子!图片如下!实物拍摄!
板子故障为通电~转下停下!一直重复这样!坏板子~自己看好~不退不换!挡板没有!板子这牛逼的接口不要挡板都行!
已经出掉了 已经出掉了 出掉了
作者: 1257845453 时间: 2017-4-16 13:46
刚刚发现这板跟GA-P55-UD6神似,但是比UD6要高级 ,是P55系列里最顶级的板了,还带水冷。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4-16 13:54
楼主收藏吧
55系列的板已经极少有需求了
况且是坏板
作者: yucongwu7410 时间: 2017-4-16 19:21
哈哈,再牛B的板子,现在不还是坏了嘛
作者: 皮成立 时间: 2017-4-16 20:46
楼主卖了多少啊 这板子也忒牛了点吧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4-16 21:06
对 就是放到炉子里面洗金 估计连电费都挣不回来 就更别说师傅的工钱了
作者: 肖安明 时间: 2017-4-16 21:45
这种板子修复率低
作者: 100蚊环游世界 时间: 2017-4-17 00:00
我也有一片是一模一样的,台湾货,只是收回来时没有的上面的散热水冷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