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好久不来,秀下自己的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图难于易    时间: 2009-5-16 00:24
标题: 好久不来,秀下自己的设备~~~
本帖最后由 图难于易 于 2009-5-16 00:57 编辑

示波器我就不用介绍了,超好用,TEK一向是工厂的首选
可调电源,超好用,支持+-电压到30V,电流是3位精确哦,对修待机不正常的本来说能准确的了解情况,但A小些3A,就目前笔记本发展趋势看足够用了。还有输出开关~~很不错的东西
BGA,就是380B是卓茂的产品,用的还不错~在国内对于我们维修的来产品还不行

作者: 猪头四    时间: 2009-5-16 14:46
这个档次属于售后服务或者工厂级别了
作者: 迷糊维修    时间: 2009-5-16 19:23
好羡慕楼主的设备啊,多少大洋购进的?
作者: 冷血书生    时间: 2009-5-16 23:02
设备不错啊
作者: 咪咪    时间: 2009-5-17 07:04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看了让人心痒痒。
作者: 博艺老板    时间: 2009-5-17 09:24
很想有一套这样的设备,只是自己基础太差,好想找个师傅。
作者: 菜鸟不会修    时间: 2009-5-17 20:09
没有金刚钻,难修瓷器活。设备不错。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09-5-18 20:36
米人和专业赚钱的家伙~~~
作者: 旗舰电脑    时间: 2009-5-18 21:39
BGA机不错显得很专业。。。。。。。。。。。
作者: 开心风    时间: 2009-5-19 14:32
好专业的设备,不过我的技术本来就不行,还是不要先买这些东西的。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9-5-19 14:49
图难于易 好久不见了 现在自己回家开公司了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5-21 18:28
十三:进来可好,我会东北老家搞,以有一年了~~~~
你如何啊~~~超级版主哦不错的呀!
QQ:多少我加你
图难于易 发表于 2009-5-21 10:45 AM


图难于易老家是东北的?那里?
作者: 狗不理包子    时间: 2009-5-22 07:03
流口水了哦,貌似图上这些东西和我的全部家当价值差不多
作者: 图难于易    时间: 2009-5-22 13:15
本帖最后由 图难于易 于 2009-5-22 01:16 PM 编辑

心在飞翔,我回辽宁,抚顺了!好久不见,论坛越来越正规了哦~~~
飞翔你图像也太叫我流口水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5-22 13:17
呵呵,你回到抚顺,我却跑到杭州了。

哈,187现在也不是很贵,也收一块吧.
作者: 图难于易    时间: 2009-5-22 13:35
飞翔:在那边是长期漂了?我是很讨厌漂了!祝你在那边事事顺利哦!!!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5-22 14:34
飞翔:在那边是长期漂了?我是很讨厌漂了!祝你在那边事事顺利哦!!!
图难于易 发表于 2009-5-22 01:35 PM


嗯,是长期的飘了
作者: 此ID已经删除    时间: 2009-5-22 14:46
长期的漂就是定居
作者: 李传纪    时间: 2009-5-26 00:43
哇塞,好羡慕的酷家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