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4-15 08:38
楼主说的这个嗡嗡响,是灯管共振的声音,自己的显示器的话,不妨换成LED灯条的。
沈元 发表于 2017-4-15 01:01
嗡嗡响 线圈会响 灯管也会响 打开壳 听听是哪在嗡嗡响 哪响修哪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4-15 10:47
确认是高压线圈响,直接换一个就好了?还是周边原件也有问题?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15 11:12
开关变压器工作时有轻微的叫声是正常的。这个做到一点声音没有难度较大。
高压线圈有声音很简单,直接更 ...
此ID已存在 发表于 2017-4-15 11:47
这个还是直接改led 不值得费那时间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4-15 12:05
首先把机器拆开,看看是哪里发出的声音,,有的是灯管发出的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4-15 11:39
目前灯管亮度很好,先不改led了,灯管颜色也舒服,另一台电脑用的大屏是led,是感觉不如灯管柔和。
只要 ...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15 13:12
既然这样,就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那个黄色小线圈,一般叫 高频互感线圈,要看具体电路,有的机器用作分 ...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4-15 15:55
色温问题,现在国家规定不准卖cclf,全都是led,那些好几千设计用的大屏,他们的led是不是专门定做的?色 ...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15 17:31
要看具体的电路,是指电路原理图,不是实物图。
从你的帖子内容看,应该能画出两个板的灯管接口到升压器 ...
沈元 发表于 2017-4-15 01:01
嗡嗡响 线圈会响 灯管也会响 打开壳 听听是哪在嗡嗡响 哪响修哪
小小学习者 发表于 2017-4-23 21:52
这种问题没人去纠结的, 响有多中原因, 比如线圈里铜线不紧 效感。芯片输出的频率,后级电流需求大带负载 ...
小小学习者 发表于 2017-4-23 21:52
这种问题没人去纠结的, 响有多中原因, 比如线圈里铜线不紧 效感。芯片输出的频率,后级电流需求大带负载 ...
故乡的风景 发表于 2017-4-26 23:14
高压板有问题
微软扫地的 发表于 2017-4-29 09:35
不行就改个led的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4-26 21:21
声音可忽略的话也肯定不去纠结了,关键声音大啊,嗡嗡嗡隔着一米多都能听见,搜搜t240好多都是这个嗡嗡问 ...

先飞电脑 发表于 2017-4-29 16:57
换个电 源板吧,省事
yblnm 发表于 2017-4-29 17:07
有没有可能是电容呢?当我乱说的哈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29 13:32
灯管本身就是高频率量灭灯管,100%是常亮,小于100%就是开关开关,目前我只能猜测是一套线圈 ...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4-29 23:06
亮度问题我是从led闪屏护眼问题开始了解的,买led液晶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不闪屏,pwm脉冲调光闪,dc调光 ...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30 14:27
可以肯定就是高压线圈不是电感
发现你的理解很死板,线圈不是电感器件吗?
ANKAI 发表于 2017-5-1 14:06
老了 有点声音正常 坑定是高压线圈想
aacxcx 发表于 2017-5-3 21:12
原装灯管响的可能性很小 一般线圈响 看你板子 应该是老化了 性能下降引起的 换线圈不管用的
maithon 发表于 2017-5-3 22:51
电感器件,电容器件都有这个磁致伸缩效应。
这个是PWM调光的,100%亮度时,PWM频率高,超过音频,所以你听 ...
到底能用什么 发表于 2017-5-3 23:38
还是你的回复很实用,你这么一说,这就看来是电路设计问题了,年份差不多的机器,一个是现在说的三星嗡嗡 ...
chengqing569243 发表于 2017-5-4 08:41
你这是典型的灯管老化,先换灯管,不行换高压条
鑫智维修 发表于 2017-5-5 14:54
有的是灯管发出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