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6 开机大电流!
[打印本页]
作者:
追逐灵魂
时间:
2017-4-14 16:31
标题:
小6 开机大电流!
一台小6,开机大电流,一按开机键电流瞬间到 1.2几安培,电源发烫,手机自动进DFU模式,测量电源周围的原件,对地阻值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请各位大神指点指点,万分感谢,谢谢!!!!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7-4-14 21:53
可以上点松香在电源上看看,电源芯片那个位置发热,对着pcb查找发热位置具体是什么信号或者是供电有短路的。、
作者:
只是个小徒弟
时间:
2017-4-14 22:48
查电源输出的几路电压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4 23:03
搞点松香上去,松香融化的位置。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4 23:04
电源发烫是因为输出有短路才会发烫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4-14 23:18
测电源输出的各电压 看哪个短路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4 23:46
自动进入DFU模式的话,你查下应盘的3V供电。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4-15 14:26
使用烧机法,看看是哪个地方短路
作者:
F1409631
时间:
2017-4-15 14:53
本帖最后由 F1409631 于 2017-4-15 14:54 编辑
测下暂存硬盘供电估计短路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4-16 11:30
烧机吧,肯定有短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