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5C主板CPU重装亮机ok [打印本页]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3 14:44
标题: 5C主板CPU重装亮机ok
马上二期了。要求1期要过CPU。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漏了很多铜。老师说是板子ID板多数受潮也有关系。不过还是温度没掌握好关系大一点。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撬的好不好注定以后步骤的繁琐程度。补了1个小时的绿油。一个字。累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处理的步骤也是2个字。很累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准备上机。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试还好亮机了。折腾几小时。手机焊接对手工要求确实比主板笔记本高太多了。总的来说。每一个步骤都要处理的完美,才有希望。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4-13 14:57
二期A8不是问题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3 23:26
还是没翘好,漏铜太多啦。补晕你。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3 23:27
我也是电脑转手机,我也去过实地,想法和你一样,手机好难啊。太小啦。又密
作者: kindle    时间: 2017-4-13 23:56
主板掉漆怎样处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4-14 09:20
慢慢来,相信自己会干出一番天地。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7-4-14 09:29
补绿油你纯手工做吗?用工具很快吧?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7-4-14 09:30
我感觉吹的温度太高了,已化锡的话不及时撬话最易脱皮,但是太早了撬的话又怕掉有用点。时机太难掌握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4-14 15:01
漏了都是铜,补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8:55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4-14 15:01
漏了都是铜,补了一个多小时

老师说能漏的都漏了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8:58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7-4-14 09:29
补绿油你纯手工做吗?用工具很快吧?

手补的。感觉用绿油网也不会很轻松吧。毕竟间隙太小了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8:58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7-4-14 09:29
补绿油你纯手工做吗?用工具很快吧?

手补的。感觉用绿油网也不会很轻松吧。毕竟间隙太小了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8:59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4-14 09:20
慢慢来,相信自己会干出一番天地。

哈哈。做维修的都只能平平淡淡过一生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9:00
kindle 发表于 2017-4-13 23:56
主板掉漆怎样处理?

用绿油点到漏铜的地方。然后用紫外线固化灯固化。就绝缘了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9:02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7-4-13 23:27
我也是电脑转手机,我也去过实地,想法和你一样,手机好难啊。太小啦。又密

是啊。前路漫漫,只能慢慢求索了
作者: lg83316    时间: 2017-4-14 19:02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4-13 14:57
二期A8不是问题了

托你的福。希望如此吧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4-14 22:55
lg83316 发表于 2017-4-14 19:02
是啊。前路漫漫,只能慢慢求索了

相信自己,相信老师,你很快会学友所成的。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4-16 11:27
lg83316 发表于 2017-4-14 18:59
哈哈。做维修的都只能平平淡淡过一生

平平淡淡才是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