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xp-x主板,键盘没反应,好多怪现象。现在诊断卡显示C8,是啥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15 15:12
标题:
华硕p4xp-x主板,键盘没反应,好多怪现象。现在诊断卡显示C8,是啥意思
本帖最后由 津信公司 于 2009-5-18 10:00 PM 编辑
大哥们:
华硕p4xp-x主板。插电就开机,开始显示华硕的画面,然后自动进bois设置里的cpu频率设定画面。
弹出cpu频率设定:auto和manual选项,但键盘不起作用无法选择。
开机期间键盘一直不起作用
这现象是不是i/o坏了??
今天偶把BIOS块拿下开了下机,开不起来。装回BIOS后。
忘了把风扇装上,结果CPU很烫,然后开机马上显示C8。啥意思?
是不是CPU坏了?
tmd原来是诊断卡坏了,插到好机器上也显示c8
cpu好的
看样子只会显示c8了。
作者:
蒋杨
时间:
2009-5-15 15:21
先换i/o吧,换了还不行就有可能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万芯片
时间:
2009-5-15 18:15
刷个BIOS试下,应该是这问题
作者:
陈旭鹏
时间:
2009-5-15 20:18
刷一下BIOS,,,如果还不行,测一下PS/2的供电是否正常,,,或者把滤波电容直接摘除,,,还是不行的话只有换一下I/O看看了,,,
作者:
快手顺风
时间:
2009-5-15 22:47
刷个BIOS 试下
作者:
正大电脑
时间:
2009-5-16 01:17
把滤波电容直接摘除,,,还是不行的话只有换一下I/O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16 10:10
今天开机不显示了,买了块诊断卡 显示C8
作者:
智猪
时间:
2009-5-16 13:42
刷一下BIOS
作者:
易安宁
时间:
2009-5-16 15:48
检查键盘供电滤波电容,短或坏就去掉。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16 19:00
bios怎么刷?华硕网站上下载了一个1005.awd
编程器能打开这种文件吗?
好像编程器打开的文件是.hex .bin的
作者:
迪士尼
时间:
2009-5-16 21:31
i/o,bios,试试
作者:
鱼水情~鱼纹
时间:
2009-5-16 22:35
用usb口行不行呢?不行在说吧
作者:
南流江
时间:
2009-5-17 08:47
换个键盘试试吧,可能有个别按键有问题了.先同朋友处借来试试.
作者:
初级小手
时间:
2009-5-17 13:19
刷下BIOS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18 14:57
顶一下下下下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09-5-18 22:46
其实原来只是键盘口的问题,让你搞复杂了。
作者:
津信公司
时间:
2009-5-19 09:53
BIOS刷过了,现在发表回复
不亮了。
作者:
南人维修
时间:
2009-5-30 21:00
先打值看是不是口坏了,在跑下电路,在看是不是I/O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