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个dell 24的一体机 型号3459 板号14901-1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shu383507128    时间: 2017-4-11 14:21
标题: 发个dell 24的一体机 型号3459 板号14901-1的BIOS
发个dell  24的一体机 型号3459 板号14901-1的BIOS,附上亮机图

3459 板号14091-1.rar

4.79 MB, 下载次数: 20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485661856    时间: 2017-4-11 14:28
感谢楼主分享,但没看到亮机图啊
作者: shu383507128    时间: 2017-4-11 14:30
网速不好  补上板号 亮机图

作者: shu383507128    时间: 2017-4-11 14:33
485661856 发表于 2017-4-11 14:28
感谢楼主分享,但没看到亮机图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7-4-14 15:19
正好需要,谢谢楼主
作者: 擂茶    时间: 2017-4-23 20:09
学习了,谢谢分享。。。                             [attach]01279624[/attach][attach]01279625[/attach][attach]01279626[/attach][attach]01279627[/attach][attach]01279628[/attach][attach]01279629[/attach][attach]01279630[/attach][attach]01279631[/attach][attach]01279632[/attach][attach]01279633[/attach][attach]01279634[/attach][attach]01279635[/attach][attach]01279636[/attach][attach]01279637[/attach][attach]01279638[/attach][attach]01279639[/attach][attach]01279640[/attach][attach]01279641[/attach][attach]01279642[/attach][attach]01279643[/attach]
作者: 1374877697    时间: 2018-10-3 17:15
这个BIOS刷了电流只到0.22    之前0.52掉电。不出集显。已刷迅维另一个上面的亮机
作者: 大海水神    时间: 2019-10-28 11:44
上过机的,刷了也没用
作者: 落叶ㄨ飘零    时间: 2019-11-28 11:12
8193  大小不符合
作者: 刻苦专研    时间: 2020-1-11 21:43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刻苦专研    时间: 2020-1-11 21:44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冷于冰天诚    时间: 2020-3-20 16:57
刷了,确实电流上到0.25不动了。之前是开机灰屏,加焊了显卡,还是灰屏,吹了CPU,没变化,有遇到灰屏的交流下!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2 21:54
冷于冰天诚 发表于 2020-3-20 16:57
刷了,确实电流上到0.25不动了。之前是开机灰屏,加焊了显卡,还是灰屏,吹了CPU,没变化,有遇到灰屏的交 ...

你的修好了吗 我也有一台同情况 交流一下呗
作者: 冷于冰天诚    时间: 2020-3-23 13:45
445990683 发表于 2020-3-22 21:54
你的修好了吗 我也有一台同情况 交流一下呗

我定了个屏,准备回来试验有结果我告诉你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3 15:36
445990683 发表于 2020-3-22 21:54
你的修好了吗 我也有一台同情况 交流一下呗

好的期待你的结果 我订了主板的驱动芯片,有结果回复你。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3 15:37
冷于冰天诚 发表于 2020-3-23 13:45
我定了个屏,准备回来试验有结果我告诉你

好的期待你的结果 我订了主板的驱动芯片,有结果回复你。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4 12:42
冷于冰天诚 发表于 2020-3-20 16:57
刷了,确实电流上到0.25不动了。之前是开机灰屏,加焊了显卡,还是灰屏,吹了CPU,没变化,有遇到灰屏的交 ...

朋友,你的用外接显示正常吗?
作者: 冷于冰天诚    时间: 2020-3-25 11:22
445990683 发表于 2020-3-23 15:37
好的期待你的结果 我订了主板的驱动芯片,有结果回复你。

我的定了一个屏,回来了,亮机了一次,然后灰屏,我又仔细查了一下,发现犯一个小错误,原来是BIOS的67脚粘连,弄开就好了,所以应该原屏也是好的,怪客户说是进水,我还反复是不是进水了,客户说确实是半杯水从屏上倒下去了,所以应该原屏也是好的,也懒得拆了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5 18:49
冷于冰天诚 发表于 2020-3-25 11:22
我的定了一个屏,回来了,亮机了一次,然后灰屏,我又仔细查了一下,发现犯一个小错误,原来是BIOS的67脚 ...

那你运气真好 ,我的还在修。你的用外接的HDMI内正常显示吗?还有屏的程序方便读取一下发出来吗?
作者: 冷于冰天诚    时间: 2020-3-26 11:55
445990683 发表于 2020-3-25 18:49
那你运气真好 ,我的还在修。你的用外接的HDMI内正常显示吗?还有屏的程序方便读取一下发出来吗?

就是因为外接不显示,我一直不敢确定是屏问题。最后咨询了一下别人,说是这款外接就不显示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20-3-26 15:32
冷于冰天诚 发表于 2020-3-26 11:55
就是因为外接不显示,我一直不敢确定是屏问题。最后咨询了一下别人,说是这款外接就不显示

好的,谢谢兄弟。

作者: friend1979    时间: 2020-5-28 12:58
这个BIOS电池0.25A不亮
作者: guojin0898    时间: 2021-11-13 11:03
刷你的0.33不亮机啊,我原机能跑0.80,你这BIOS是不是有问题
作者: 2399872125    时间: 2023-3-27 20:06
报警4声 闪4下黄灯 试一下

作者: 2399872125    时间: 2023-3-27 20:19
确定刷了0.22 确定不能用
作者: aiya    时间: 2023-10-16 14:54

独显能用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