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的设置我大家应该都懂我就不详解了,3V出来一下就掉了而且波波挺好的所以3V排除滤波不良如下图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10 23:36
上管没装,开路,驱动5V左右是正常的
斑斑 发表于 2017-4-10 22:27
修的好呀...等技术好点也去入手一个波波
幸福维修 发表于 2017-4-10 23:29
请问谱源示波器有卡机现象么?
幸福维修 发表于 2017-4-10 23:29
请问谱源示波器有卡机现象么?
724700778 发表于 2017-4-10 23:47
不可能你没有吧???????????????
724700778 发表于 2017-4-10 23:48
什么卡机现象,不懂你说的是什么,那是示波器的一个功能啊
土豪菜 发表于 2017-4-11 09:14
修待机很少用波波
綤爺 发表于 2017-4-11 10:10
是我撸多了吗 你这照片看着眼晕
HTKJ-08551988 发表于 2017-4-11 10:08
示波器修供电,那是手到擒来
乐呵呵 发表于 2017-4-11 09:57
半个小时已经 很牛了。你们是大神啊。我估计要1个小时。膜拜下
MAZHIYOU 发表于 2017-4-11 10:24
天空一声炸响,惊世之作华丽登场
木易小飞飞 发表于 2017-4-11 10:36
和我上次修的那个进水的一样,就是上管供电腐蚀开路了,也是瞎折腾半天,所以维修还是要细心点。。。

幸福维修 发表于 2017-4-10 23:29
请问谱源示波器有卡机现象么?
83756116 发表于 2017-4-11 11:30
有波能分析就好修
猥琐蜀黍 发表于 2017-4-11 11:31
不会 我自己用的就是1102E
本人新手 发表于 2017-4-11 22:00
厉害啊,,示波器用的不错,,不过用以楼主技术万能表也能搞定

幸福维修 发表于 2017-4-11 21:00
我遇到过,有干扰就卡死机
綤爺 发表于 2017-4-11 13:54
应该是你拍的不清吧 害我差点暴露了 没被发现吧
多多 发表于 2017-4-11 13:20
示波器修PWM电路是最快的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7-4-11 09:36
修待机的话基本上不用波波 一般都是测跑马 测供电芯片 以及掉电对比
三五七 发表于 2017-4-11 23:18
SL412还没见过,410还是见得不少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