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继上贴重开——B460不出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7-4-10 12:13
标题: 继上贴重开——B460不出U供电
本帖最后由 ZHANGHOUHI 于 2017-4-10 12:15 编辑

原帖子地址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60650-1-1.html
后面我把U供电芯片PG对地后不掉电,发现只有0.75V的U供电,然后花了N久去换芯片换外围所有电路,上下铁壳子换了几组。对料板拆过来的,把滤波电容全换了,又发快递发芯片,打磨的芯片一点都不好焊,中间过程全省略,不管怎么弄U供电总是很低,然后电流0.6A反复重启掉电,最后看论坛有人改MOS管不用铁壳子,最后试一下还真有用,想不通了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突然想到台式机的板子也有很多这个故障,原来的CPU点不亮,换个U又能正常使用,但是原CPU在其他板子能点亮,估计是负载带不动还是怎么,没研究出什么结果,最后放弃了。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4-10 12:31
大哥不用想不通,我经常改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7-4-10 12:40
一片狼藉啊
作者: 周旋    时间: 2017-4-10 12:44
前段时间修到过一例,过logo不定时掉电重启,换了个380cpu不掉了,可没有多长时间cpu报废了,又换了i5,上2G内存稳定正常工作,上4G内存不稳定还是掉。最后没心情修这破本了,就2G用随它去吧。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7-4-10 12:49
这机器有个通病 铁壳管发现 发黄  换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作者: 军少少少    时间: 2017-4-10 13:04
还是不错的、、、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7-4-10 13:13
hewentao 发表于 2017-4-10 12:49
这机器有个通病 铁壳管发现 发黄  换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铁壳子我都换了几组了
作者: 雨落繁华    时间: 2017-4-10 13:19
可能还是带负载能力有问题了。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7-4-10 13:23
路过学习 一下   
作者: quheng    时间: 2017-4-10 13:24
我有时候也会换cpu但是事实证明我没有碰到过你这样的一环就好了、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17-4-10 14:32
看了后学习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4-10 20:57
正常 IC和铁mos 焊接应该没问题的  改了通用mos的原理一样 可能一点就是原件性能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