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售配件的悲哀!
[打印本页]
作者:
贺大超2014
时间:
2017-4-10 09:26
标题:
出售配件的悲哀!
一块华硕N78自用的.有人要买从机子拆了.还有3根笔记本内存.发到外地买主说主板不行.寄来测试已经点不亮.只能10元卖废品.因为是包邮的还要亏10元邮费.另外三根内存一直等了十几天系统自动确认收货.早知道这些东西不如出本地.这笔单子不赚钱还亏了二十.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4-10 09:31
运输途中造成或包装不良引起的物损,不足为怪.
老板的笔记本内存说好留给我的,放飞机?
作者:
湘江月
时间:
2017-4-10 10:57
叫你不卖我~嘻嘻,亏了吧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7-4-10 12:34
测试好 包装好点 一般发没事 就怕卖给装逼的 不是搞电脑维修的 半路出家的 坑死
作者:
FYY
时间:
2017-4-10 13:17
以后实名认证就好了,可信度就高点了
作者:
畅游电脑科技
时间:
2017-4-10 18:36
有江湖就有恩怨啊 要学会看人啊
作者:
wangtwotwo
时间:
2017-4-10 21:44
不排除买主测试不当损坏的
作者:
zhuzy555
时间:
2017-4-10 23:40
几个月前我也遇到一个湛江买家搞坏了一片G530的U和H61主板给退回来的(发货前测试都能正常点亮),郁闷!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7-4-11 20:46
上次买你家几条内存,有一条内存要报废,金手指氧化得严重,,当时试机可以亮,后来换台机就不行了,不过,那单没有亏,其他的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