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论坛的大神 都在哪里学的修苹果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7-4-8 21:37
标题: 论坛的大神 都在哪里学的修苹果手机?
现在修手机很火爆啊,  我看很多大神原来修笔记本的现在都会修了  并且工具都运用自如 不知道大神们 是自学还是找别人带的 还是去迅维的呢 迅维我也想去 太远了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4-9 01:42
那就报名远程呗
作者: 致诚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4-9 08:29
上次咨询了一下,理论课是一期,实践课是一期。2期的话就是要报名2次。理论通过远程教学还是可以的,但实践课怎么通过远程教学呀????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7-4-9 08:51
o0飝兲 发表于 2017-4-9 01:42
那就报名远程呗

手机主要是 手工 和对机器的熟练度 远程没多大效果啊 远程都是理论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7-4-9 08:57
手工   不是要自己多练吗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7-4-9 09:06
喂、放不放开 发表于 2017-4-9 08:57
手工   不是要自己多练吗

或许你对手机行业不了解吧  自己练手工没人带 真的很难要亏很多的 手机不像笔记本 笔记本有一点瑕疵少几个螺丝都没事  而手机  类似R9 苹果这些你要是搞出一些瑕疵 客户说不定叫你陪手机
作者: FYY    时间: 2017-4-9 11:46
这个还是到迅维实地去学习吧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4-9 12:03
自学的 ,哈哈,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4-9 12:35
我也想学,现在修笔记本没有什么生意,不知道能坚持多久,而且又难修,没资料,价格也报不起来。
作者: 梁小倩    时间: 2017-4-9 13:49
学手机迅维就有
找月饼
作者: yuanyuanxiaofa    时间: 2017-4-9 13:52
学无止境   样样通一点  
活到老  学到老吧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4-9 14:21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想学技术,就要舍得现在的生意和时间 精力,找一家正规,靠谱的维修培训机构,否则只能是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4-10 20:40
趁早改行吧,这行业不行了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7-4-10 21:38
wangww 发表于 2017-4-10 20:40
趁早改行吧,这行业不行了

你的意思 手机行业不行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