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个山寨14寸液晶屏白屏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495208501    时间: 2017-4-7 09:55
标题: 一个山寨14寸液晶屏白屏维修
一个山寨14寸液晶屏白屏维修,在清理垃圾时发现一个14寸液晶显示器,插上电发现显示白屏,反正都当垃圾拆开来研究下!换个驱动板一样白屏看来是逻辑板问题,测量逻辑板保险断开了,接上去屏供电拉低了,看来还有短路,把屏另一端的排线拔掉后不短路,看来是右边的板上面有短路,测量板上的电容发现短路了,全部电容拆掉后开机能显示了!

微信图片_2017040709501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微信图片_2017040709502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微信图片_201704070950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4-7 10:06
真是厉害呀
逻辑板 一般都不好修吧

找个电容拆掉 会不会影响使用呢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7-4-7 11:05
最好再补上         
作者: 慧一维修    时间: 2017-4-7 11:08
厉害 电容遇见空气氧化短路了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7-4-7 11:08
幸运呀  恭喜恭喜
作者: 736646038    时间: 2017-4-7 11:34
电容应该补上要不会不稳定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4-8 18:59
14寸的显示器  也有人修啊   
作者: 495208501    时间: 2017-4-8 21:2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4-8 18:59
14寸的显示器  也有人修啊

14寸卖是难卖,就逮那些工厂的例如线切割用的多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4-8 23:18
495208501 发表于 2017-4-8 21:26
14寸卖是难卖,就逮那些工厂的例如线切割用的多

那这种也能收高价啊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7-4-9 12:46
不会全部电容坏了吧  一般只坏一个 其他的补上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7-4-9 17:02
是电容短路了吧。[attach]1258399[/attach][attach]1258400[/attach][attach]1258401[/attach][attach]1258402[/attach][attach]1258403[/attach][attach]1258404[/attach][attach]1258405[/attach][attach]1258406[/attach][attach]1258407[/attach][attach]1258408[/attach][attach]1258409[/attach][attach]1258410[/attach]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7-4-9 21:37
屏电路不好修,楼主技术刚刚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