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7 MB, 下载次数: 140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13932063854 发表于 2017-4-6 21:08
就是合成了原始的me对吧,终生好用这话说的
于跃 发表于 2017-4-24 13:26
下载完不好用 连cpu供电都没有
催先生 发表于 2017-4-25 09:48
刷完不亮了
610506976 发表于 2017-5-11 16:08
到底好不好用呀
我的她,她的他 发表于 2017-5-15 13:40
显示都没有了
fashion6039 发表于 2017-5-20 10:05
我手头上有意台显示慢· 不定时掉电好用就给好评

maoyujun91 发表于 2017-6-1 12:46
刷这个BIOS要开两次才开机
choumad 发表于 2017-6-1 14:30
两次? 是按两次开机键吗?
您机器原来的故障是什么问题呢
maoyujun91 发表于 2017-6-1 14:39
0.8不跑,现在是按开机也不跑,按、 住关掉就有可能能开到机
choumad 发表于 2017-6-1 15:00
通电 自动上电? 然后需要强关?
maoyujun91 发表于 2017-6-3 12:05
按开关,然后强按关掉,我后来刷4M好的 所以以后传BIOS有两个的最好两个一起上传
choumad 发表于 2017-6-3 23:53
噢噢 4M BIOS 都有好多能用的,只有8M 不好用,所以就搞这个了
maoyujun91 发表于 2017-6-4 10:54
是咯 只是以后有的都打下包上传,方便别人也方便自己
15191843091 发表于 2017-6-4 13:06
验证过 OKK
金华联想 发表于 2017-7-24 19:41
BIOS 测试好的。开机快。只是我的故障时CMOS放电就能亮。刷了BIOS 一样。
oswuya 发表于 2017-8-30 15:45
请问 8M 的 还是 4M的?
好的谢谢!!!!!!!!!柴油机 发表于 2018-1-9 12:09
开机30秒掉电,不进系统 反正就是30秒左右掉电 刷BIOS行不行的
毛会建 发表于 2018-7-25 12:22
谢谢兄弟,开机电流0.82左右不跳,论坛刷了不下7、8个,还有人说桥容易坏,桥都订了,然后刷了你这个亮了
HEPW 发表于 2018-12-6 20:13
表示刷完不亮机0.8没有4m的吗。
dwl709914481 发表于 2017-06-12 10:44
谢谢 楼主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