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坏的台式机1155CPU和坏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6 11:06
标题: 求购坏的台式机1155CPU和坏内存
求购坏的台式机1155CPU 1-2个,坏的DDR3内存2-4个,价格10元一个。
CPU、内存大小不限,要求外观完好不缺件,上机不冒烟即可。

qq:三七三五一五⑨零⑧

作者: zhuzy555    时间: 2017-4-6 12:32
G530和KST 2G/1333各有一个,U点不亮,内存能点亮但测试通不过,打包35包邮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4-6 12:58
你要的我一人配齐。。就是价格不合适!  13336936705   需要找我~!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6 15:21
zhuzy555 发表于 2017-4-6 12:32
G530和KST 2G/1333各有一个,U点不亮,内存能点亮但测试通不过,打包35包邮

坏内存只有一根?要是有2根就好了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6 15:23
1654928999 发表于 2017-4-6 12:26
你能出多少钱

帖子写了的,10元一个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6 15:25
computer12580 发表于 2017-4-6 12:58
你要的我一人配齐。。就是价格不合适!  13336936705   需要找我~!

啥价格,PM一下?
作者: computer12580    时间: 2017-4-6 15:43
U  15元。。  有。。3-4片。    内存 坏的。1G 10   2G  20

作者: zhuzy555    时间: 2017-4-6 18:59
我的是我 发表于 2017-4-6 15:21
坏内存只有一根?要是有2根就好了

坏的就只有一条,好的倒是还有2条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7-4-6 22:33
这个世界疯狂了么  楼上居然有坏内存想卖20.。。我去。。。。
作者: 爱你不后悔705    时间: 2017-4-6 22:51
sssyfh 发表于 2017-4-6 22:33
这个世界疯狂了么  楼上居然有坏内存想卖20.。。我去。。。。

内存颗粒现在值钱,以前都要15吧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7 10:57
sssyfh 发表于 2017-4-6 22:33
这个世界疯狂了么  楼上居然有坏内存想卖20.。。我去。。。。

同感,我这边好的ddr3 1g 15-20一条,2g 50左右。坏的也就值10元。
作者: fkm504    时间: 2017-4-7 14:37
坏的CPU回购有什么用?难道还能修不成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7-4-7 15:56
zhuzy555 发表于 2017-4-6 12:32
G530和KST 2G/1333各有一个,U点不亮,内存能点亮但测试通不过,打包35包邮

30吧,行的话给我发过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