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43S出售了 I3 120G固态 4G [打印本页]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7-4-5 17:16
标题: 华硕A43S出售了 I3 120G固态 4G
配置是I3二代。。2条2G内存  去年9月硬盘坏了,换了个120G威刚固态,上个月主板坏了。淘宝了一块,昨天屏又坏了独显的机器。确定LED部分短路。所以打算全部出售了。。主板硬盘还在质保。550元另外问问下载分可以卖吗?太多用不完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7-4-5 17:45
这不B460吗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4-5 17:55
联系方式在民
作者: 致诚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4-5 18:06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17-4-5 17:45
这不B460吗

你眼真尖,貌似华硕找纬创代工的板子有吗?
作者: 阿华小    时间: 2017-4-5 20:33
已经拿下,各位误念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4-5 20:38
第一个图是460的图  楼主出了吗 有意购买
作者: 深圳陈波    时间: 2017-4-6 01:50
卖个有点小瑕疵的屏自己用 不影响   60元 Q369297885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7-4-6 09:24
你是在开玩笑 这个机器是二代?你再看清楚点!
作者: FYY    时间: 2017-4-6 11:06
楼主已经卖了吗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7-4-6 17:22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4-6 17:29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7-4-7 08:42
本帖最后由 userful 于 2017-4-7 08:45 编辑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6 17:29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管他的。有人收就OK了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4-7 09:03
userful 发表于 2017-4-6 17:22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这图跟第一幅图相同吗?第一幅图是绝对是B460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4-7 09:07
B460的VGA转接板 风扇是一特色
作者: 扬州无忧电脑    时间: 2017-4-7 10:02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6 17:29
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直播吃xiang

兄弟,我支持你,第一张图不是B460,我和你一起直播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7-4-7 10:28
FYY 发表于 2017-4-6 11:06
楼主已经卖了吗

没有。。还没人确定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4-7 10:32
userful 发表于 2017-4-6 17:22
从新上图。说板子错的,CPU错的。请好好看看。好歹也是迅维出来的。。不得乱说。

错就错了,这么明显的差别,争论这个没意思吧?你重新上图就是了。
关键是把东西卖出去。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7-4-7 14:24
有联系方式吗?加我Q 534902541
作者: 偶是杰少    时间: 2017-4-7 15:02
呵呵  确实第一个是b460  下面上的图板子颜色都有差别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7-4-7 15:07
第一张百分之百是B460
作者: 欧阳锦    时间: 2017-4-7 15:12

第一张百分之百是B460
作者: 皮成立    时间: 2017-4-7 22:13
到底是什么呢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4-7 22:54
版主就是版主 第一个图确是B460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4-8 02:06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4-7 09:03
这图跟第一幅图相同吗?第一幅图是绝对是B460

你没去认证,他们都认证了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7-4-8 09:51
o0飝兲 发表于 2017-4-8 02:06
你没去认证,他们都认证了

不急,现在人多,太挤了.
作者: yushuidong    时间: 2017-4-9 21:17
老板不要你的 主板 其他的都要 什么价格,cpu也可以不要,我自己有一片A43s的 好板,想组装起来,价格合适我要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