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yyhuan 发表于 2017-4-4 11:20
这个是V星代工的,你这个桥没有量到有供电短路的吗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4-4 12:28
反复三四次才亮机亮机之后就没事了,应是BIOS不对吧。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4-5 07:26
帖子没有编辑好,下次发帖的时候好好编辑一下,加分鼓励
綤爺 发表于 2017-4-4 17:05
未来人类笔记本 跟外星人一个路子
浮城 发表于 2017-4-5 12:41
替换me就好了
xunweijiayuan12 发表于 2017-4-5 13:27
这个还不会 刷个新程序就能 好是吧
xunweijiayuan12 发表于 2017-4-5 13:27
这个还不会 刷个新程序就能 好是吧
浮城 发表于 2017-4-6 13:26
加我qq291328467我给你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