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日本好握速电动螺丝刀 [打印本页]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2 14:45
标题: 求日本好握速电动螺丝刀
求日本好握速电动螺丝刀,如CL2000 CL3000 CL4000,单独电批或整套也行[qq]283001828[/qq]

作者: hh2203    时间: 2017-4-2 14:50
这东西不错,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2 14:52
hh2203 发表于 2017-4-2 14:50
这东西不错,

是的,用过了,现在都懒得了手动旋螺丝了
作者: hh2203    时间: 2017-4-2 14:54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2 14:52
是的,用过了,现在都懒得了手动旋螺丝了

好想买一把来用用,不知道贵不

作者: 一滴雨    时间: 2017-4-2 16:14
借楼主宝地 也求一套CL4000的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2 16:20
hh2203 发表于 2017-4-2 14:54
好想买一把来用用,不知道贵不

全新淘宝上就贵了,一套1000多以上,二手有看了一下,主要看成色和性能,有150以上等等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7-4-2 16:59
其实200左右的安步其也不错了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4-2 17:01
小鬼子的东西真是不错。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4-2 17:08
买个国产的不行? 还要求日本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2 18:44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7:08
买个国产的不行? 还要求日本

也不是,拆显示器我是用国产华逊精工4C了,拆笔记本用国产华逊精工3C,螺丝到了是机械打滑了,很容易打坏螺丝和螺丝柱了,国产其它牌子没用过,用过好握速CL4000,只要螺丝一到,马上刹车停机,完全不会坏螺丝柱,是用电子控制停机了,版主推荐一个国产牌子一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4-2 19:21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2 18:44
也不是,拆显示器我是用国产华逊精工4C了,拆笔记本用国产华逊精工3C,螺丝到了是机械打滑了,很容易打坏 ...

我用的都是普通的工具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3 00:44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9:21
我用的都是普通的工具

貌似2006年时认识苏林,老孙,老杨,海海,伟力,断箭,十三,台湾恒新等等,那时候经常QQ群听到讲课分析电脑主板等等,那时很火,后面才有这个论坛,一晃过去十几年了,人老了也懒了,QQ群都很少冒泡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4-8 18:43
为啥不买无刷的BL5000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8 19:02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18:43
为啥不买无刷的BL5000

价格受不了,淘宝上也很少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8 19:03
小王良 发表于 2017-4-2 16:59
其实200左右的安步其也不错了

没用过,心里没底,200是全新价格还是二手价格?
作者: 安徽蚌埠曹坤    时间: 2017-4-8 21:19
千万别买日本的那个什么安步  简直垃圾的无以复加  我当初200多买个 不好用 被我直接肢解  留下24V 电源 diy用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4-8 22:03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18:43
为啥不买无刷的BL5000

去38度上看看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4-8 22:03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8 19:02
价格受不了,淘宝上也很少

去38度看看
作者: 四川温江    时间: 2017-4-8 23:05
国产便宜一样刚刚的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9 09:37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22:03
去38度看看

不错的论坛,谢谢杨哥,好久没什么时间上论坛,都快跟不上节凑了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9 09:40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8 23:05
国产便宜一样刚刚的

你推荐一款说说,反正我用过了好握速和国产某牌,差别太大,国产拆显示器主板可以,拆笔记本和手机不敢用
作者: 四川温江    时间: 2017-4-9 09:57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9 09:40
你推荐一款说说,反正我用过了好握速和国产某牌,差别太大,国产拆显示器主板可以,拆笔记本和手机不敢用

淘宝上一找一大把,我用的可能你不适合吧,我用的就是锂电池那种,适合大部分家电电器,电脑我是用的手转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9 10:54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9 09:57
淘宝上一找一大把,我用的可能你不适合吧,我用的就是锂电池那种,适合大部分家电电器,电脑我是用的手转 ...

锂电那种到位也是靠机械打滑,拆笔记本和手机不合适,容易拆坏螺丝和螺丝柱,拆显示器和主板,液晶电视我也是用国产了,电源部分就一个变压器加调电压开关,桥堆整流加一个滤波电容,做工也不怎么样,好速度是靠电机头一个微动开关通断反馈到电源里的电路来控制电机刹车了,到位就停,声音细脚,用过就懂了,我发图你看看就懂了

作者: 四川温江    时间: 2017-4-9 11:05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9 10:54
锂电那种到位也是靠机械打滑,拆笔记本和手机不合适,容易拆坏螺丝和螺丝柱,拆显示器和主板,液晶电视我 ...

你说这种应该是靠电流反馈的,还有大小调动吧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9 12:03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9 11:05
你说这种应该是靠电流反馈的,还有大小调动吧

电路板没有拆出来研究它,电批那边没看到电流反馈了,有没有根据电机电流来调整输出电流我就不清楚了,没深入了解,离合器那边有一个微动开关.

作者: 斑斑    时间: 2017-4-10 22:47
说得我都想搞一个二手的来玩玩了
作者: 八块腹肌功夫好    时间: 2017-4-11 04:40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3 00:44
貌似2006年时认识苏林,老孙,老杨,海海,伟力,断箭,十三,台湾恒新等等,那时候经常QQ群听到讲课分析 ...

阿林老师还在给我们上课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11 09:54
斑斑 发表于 2017-4-10 22:47
说得我都想搞一个二手的来玩玩了

如果笔记本量大,可以考虑,用过就爱不释手
作者: KEJIE维修    时间: 2017-4-11 09:57
八块腹肌功夫好 发表于 2017-4-11 04:40
阿林老师还在给我们上课

阿林辛苦了,和我他100多公里,就一个小时多路程,就是没时间找他学习学习一下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4-11 11:02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7:08
买个国产的不行? 还要求日本

对的  我用台湾宝工还可以哦  万用表 螺丝批都是
作者: ymy572876499    时间: 2017-4-11 11:17
让徒弟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