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2203 发表于 2017-4-2 14:50
这东西不错,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2 14:52
是的,用过了,现在都懒得了手动旋螺丝了

hh2203 发表于 2017-4-2 14:54
好想买一把来用用,不知道贵不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7:08
买个国产的不行? 还要求日本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2 18:44
也不是,拆显示器我是用国产华逊精工4C了,拆笔记本用国产华逊精工3C,螺丝到了是机械打滑了,很容易打坏 ...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9:21
我用的都是普通的工具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18:43
为啥不买无刷的BL5000
,淘宝上也很少小王良 发表于 2017-4-2 16:59
其实200左右的安步其也不错了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18:43
为啥不买无刷的BL5000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8 19:02
价格受不了,淘宝上也很少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4-8 22:03
去38度看看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8 23:05
国产便宜一样刚刚的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9 09:40
你推荐一款说说,反正我用过了好握速和国产某牌,差别太大,国产拆显示器主板可以,拆笔记本和手机不敢用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9 09:57
淘宝上一找一大把,我用的可能你不适合吧,我用的就是锂电池那种,适合大部分家电电器,电脑我是用的手转 ...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9 10:54
锂电那种到位也是靠机械打滑,拆笔记本和手机不合适,容易拆坏螺丝和螺丝柱,拆显示器和主板,液晶电视我 ...
四川温江 发表于 2017-4-9 11:05
你说这种应该是靠电流反馈的,还有大小调动吧
KEJIE维修 发表于 2017-4-3 00:44
貌似2006年时认识苏林,老孙,老杨,海海,伟力,断箭,十三,台湾恒新等等,那时候经常QQ群听到讲课分析 ...
斑斑 发表于 2017-4-10 22:47
说得我都想搞一个二手的来玩玩了

八块腹肌功夫好 发表于 2017-4-11 04:40
阿林老师还在给我们上课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2 17:08
买个国产的不行? 还要求日本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