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下图是不是EP1102,太久没用都忘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5:16
标题: 请问下图是不是EP1102,太久没用都忘记了。

请问下图是不是EP1102,太久没用都忘记了。(标签是我刚刚贴的,不知道对不对的)
另外,谁有它的驱动,可以发一份给我吗?我想在WIN7 64位使用,不知道行不行?

IMG_47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473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大伙!!!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5:17
我买了个并口转USB线,想在笔记本上使用。用来刷乐华2025.
作者: 恋缘梦    时间: 2017-3-31 15:46
64位应该不能用,32位就可以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3-31 15:58
不流行了  去淘宝买程序吧,要不就去爱修下,
作者: 兰色春天    时间: 2017-3-31 16:19
你这个是不是刷显示器驱动用的呀,我也想买一个,你是在哪里买的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6:27
兰色春天 发表于 2017-3-31 16:19
你这个是不是刷显示器驱动用的呀,我也想买一个,你是在哪里买的

华强北,几年前买的,现在做手机维修了。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6:28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3-31 15:58
不流行了  去淘宝买程序吧,要不就去爱修下,

谢谢,我去看看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6:29
恋缘梦 发表于 2017-3-31 15:46
64位应该不能用,32位就可以

64位是找不到打印口驱动。
作者: 兰色春天    时间: 2017-3-31 16:30
bickey 发表于 2017-3-31 16:27
华强北,几年前买的,现在做手机维修了。

谢谢,好用吗,这程序是中文版 的还是英文版的呢
作者: 恋缘梦    时间: 2017-3-31 16:34
bickey 发表于 2017-3-31 16:29
64位是找不到打印口驱动。

对的,没驱动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7-3-31 17:23
我没有这个驱动 帮你支持一下 说不定别人有
作者: 先飞电脑    时间: 2017-3-31 17:41
换个吧,太老了
作者: bickey    时间: 2017-3-31 17:54
兰色春天 发表于 2017-3-31 16:30
谢谢,好用吗,这程序是中文版 的还是英文版的呢

大伙都说老了,害我还买了条转USB的线。你现在买新款的吧。上淘宝。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3-31 22:28
bickey 发表于 2017-3-31 17:54
大伙都说老了,害我还买了条转USB的线。你现在买新款的吧。上淘宝。

买个809吧,是真好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