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VOSTRO 14-5459原机备份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3-30 08:58
标题: DELL VOSTRO 14-5459原机备份BIOS
本帖最后由 yvhai2010 于 2017-3-30 09:01 编辑

      刚刚修好的一台DELL VOSTRO 14-5459电脑,独显版本,版号DA0AM8MB8D0 REV D  主板比较新,所以把原机备份BIOS上传方便大家需要时下载。


补充内容 (2017-10-11 08:36):
6代的BIOS大家要自己合成官方ME才行,我后面也试到了,刷一片一模一样的主板都会电流上不去。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3-30 09:03
BIOS文件在二楼,EC SB一起打包,独显版本,编程器备份!



=============版主留==============
有人反馈:刷上是不跑码的、0.29电流
这里有一个官方分离的,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70778-1-1.html

DELL VOSTRO 5459 DIS.zip

4.81 MB, 阅读权限: 50, 下载次数: 121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7-3-30 09:05
先收藏了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3-30 09:08
骑猪看美女 发表于 2017-3-30 09:05
先收藏了

这机器刚过保不久,以后会慢慢都修到了,收藏必备
作者: 2017维    时间: 2017-3-30 09:11
已经收藏感谢楼主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3-30 09:13
2017维 发表于 2017-3-30 09:11
已经收藏感谢楼主

发帖不易,分享更不易,喜欢帮忙加分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7-3-30 09:42
现在的新机器备份出来的到另一台机上不一定能用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3-30 10:09
jmmairongzhang 发表于 2017-3-30 09:42
现在的新机器备份出来的到另一台机上不一定能用

会出现亮机慢现象,一般是能亮机的,可以当个测试件来用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7-3-31 18:58
我的电流上到0.26没有VCORE VCCGT供电,刷了还一样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4-1 08:40
chengwenlong136 发表于 2017-3-31 18:58
我的电流上到0.26没有VCORE VCCGT供电,刷了还一样

那就应该不是BIOS问题吧
作者: y2ndlm7481    时间: 2017-4-2 10:54
支持下  谢谢分享!!!!!
作者: ast    时间: 2017-4-3 18:55
这BIOS不能用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4-3 20:44
ast 发表于 2017-4-3 18:55
这BIOS不能用

原机亮屏备份的BIOS,请刷前核对版号,版本号再刷。如果BIOS是坏的,那么我备份后再焊回主板肯定也是不会亮机的,所以。。。。。。
作者: --相信我、    时间: 2017-4-11 11:05
原来屏幕黑屏,电流0.7,刷过之后跑到0.26。以证实此BIOS是骗分的。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4-11 13:50
--相信我、 发表于 2017-4-11 11:05
原来屏幕黑屏,电流0.7,刷过之后跑到0.26。以证实此BIOS是骗分的。

核对版号,版本号有无问题,一样再刷,如果还是不行,那可能是这种6代的BIOS不能通用,但没必要说此BIOS是骗分的吧,我骗你那几分做甚??????????????而且你用掉的下载分也没有装我我这里是不是
作者: --相信我、    时间: 2017-4-11 14:43
yvhai2010 发表于 2017-4-11 13:50
核对版号,版本号有无问题,一样再刷,如果还是不行,那可能是这种6代的BIOS不能通用,但没必要说此BIOS ...

板号确定一样,但是刷过之后真的不管用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4-14 19:04
不错。。这个可以有
作者: lhtandtj    时间: 2017-4-17 11:37
谢楼主分享,正好找这个BIOS
作者: 13932063854    时间: 2017-4-17 14:25
记得更新me哦
作者: 不想修了    时间: 2017-4-24 23:07
此BIOS刷了不亮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4-25 08:43
不想修了 发表于 2017-4-24 23:07
此BIOS刷了不亮

如楼上如说,记得更新ME哦,这BIOS要合成才行
作者: 醉生梦死头一回    时间: 2017-5-15 14:56
经验证、此BIOS更新ME也是不跑码、电流0.29不动
作者: yang19910513    时间: 2017-5-20 13:00
我的机器型号是14-7447板号一样能用吗?
作者: wwh645    时间: 2017-5-24 16:20
刷了你介绍的那个官网分离的,不好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作者: ASDFGHJKLQWERTY    时间: 2017-6-17 13:08
谢谢楼主分享,刚好用上,下来试试
作者: 等待的沙砾    时间: 2017-6-21 14:07
楼主BIOS有问题,请自己自觉删除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6-24 13:12
这个能用不?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6-24 13:13
这个    BIOS能用不????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24 20:07

支持下  谢谢分享
作者: yok118    时间: 2017-7-7 18:31
这个型号的机器备份的刷上去不能的。刚刚试过了。
作者: 甘长欢    时间: 2017-7-15 12:17
刚好修到一台不显的 下来刷看看。。。。。。。。。。。。。
作者: hongpeng163    时间: 2017-7-19 16:06
我的也是电流0.27 不显示,无CPU供电, 刷了两个BIOS都不行,从这里下的,是不是还是BIOS的事呢
作者: 星源电脑    时间: 2017-7-26 17:50
4M的BIOS刷了开机0.34,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ctk2000    时间: 2017-8-17 11:43
看了评论都不敢 下了,攒分不易啊!!
作者: ztianlin    时间: 2017-8-18 11:55
这个比较新啊,刚过保。收藏备用 谢谢楼主
作者: ztianlin    时间: 2017-8-18 12:43
下啦刷上直接不上电,原来的又装可以上电每集显电压
作者: 沐风听雨    时间: 2017-8-19 11:46
这款机器的图纸不太好找,上次看淘宝有人在卖100块钱
作者: jindun2010    时间: 2017-8-22 18:54
很好  谢谢楼主分享  正好找这个bios

作者: 天下    时间: 2017-8-24 21:51
  我刚刚遇到个不显示的,不知道是不是BIOS的问题!
作者: 于二洋    时间: 2017-10-10 22:49
刷吧  真的是0.29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7-12-24 13:45
现在BIOS 好多都不知道好坏了,这个机器我都下了好几个了都是风扇常转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8-3-22 21:05
想帮忙合成一个,结果又权限,还是算了
作者: baochen1217    时间: 2018-4-18 14:30
到底能不能用啊,下来试下吧,我的是2黄4白
作者: 小龙马维修    时间: 2018-8-18 15:55
好资料  说下载备用 没下载分了                                    
作者: fonon    时间: 2019-12-10 18:06
yvhai2010 发表于 2017-3-30 09:03
BIOS文件在二楼,EC SB一起打包,独显版本,编程器备份!


作者: fonon    时间: 2020-1-3 21:30
yvhai2010 发表于 2017-3-30 09:03
BIOS文件在二楼,EC SB一起打包,独显版本,编程器备份!

Thank you for sharing
作者: 华明仔    时间: 2022-8-26 15:15
我试试看,我的版本号对了一样的,下来刷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