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XPS11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3-30 01:03
标题: DELL XPS11求助
机器是接线烧的,现在是没有3.3和5V,待机芯片是TPS51285B现在是12角9V,6角4.3V  20角  1.9V,不出.3.和5V后级不短路。有个读卡器芯片应该是RTS5249没有这个芯片的资料,装上去就会烧短路3.3,不装就好的芯片换过了,待机芯片也换过了,芯片图是从别的机器图纸里面找的,这个本没有图纸,伤心啊

作者: 教区牧师    时间: 2017-3-30 09:25
拆了读卡器芯片不装短路吗?3 5V出来吗?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3-30 10:28
教区牧师 发表于 2017-3-30 09:25
拆了读卡器芯片不装短路吗?3 5V出来吗?

不出来,换了新芯片也不行

作者: 教区牧师    时间: 2017-3-30 10:58
aeioui 发表于 2017-3-30 10:28
不出来,换了新芯片也不行

还有问题 慢慢查 量量其它供电是否正常 还有拆去声卡网卡外设排除一下 然后就是按时序干吧
作者: 教区牧师    时间: 2017-3-30 10:59
3 5V首先弄出来再说吧 上次修个是内存供电那块问题

作者: 教区牧师    时间: 2017-3-30 11:00
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7-3-30 11:45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36
12脚9V不对吧。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36
12脚9V不对吧。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39
12脚应当是公共点19V吧。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39
是不是保护隔离都没有过呀。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40
是不是保护隔离都没有过呀。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40
是不是保护隔离都没有过呀。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3-30 18:41
是不是保护隔离都没有过呀。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4-2 15:44
你追查一下12脚的源头看看到底是不是9v 待机芯片的vin一般是公共点电压
作者: q7736554    时间: 2017-4-7 23:50
B+一般不是19 就是12  好像2种模式 一种是12  一种是8.5左右  一种19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4-9 10:59
q7736554 发表于 2017-4-7 23:50
B+一般不是19 就是12  好像2种模式 一种是12  一种是8.5左右  一种19

9v这个要看具体机器啦,很少见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7-4-9 12:19
12脚写错了吧?应该是19V少写了个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