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这样的驱动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09-5-11 15:31
标题:
谁有这样的驱动板
这是一个HP22宽屏上的驱动板,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1017.JPG
(78.46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5-11 15:31 上传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09-5-11 15:37
故障现象是颜色失真,恢复出厂模式也一样,后换通用板试一切正常。确定为驱动板故障。但是换通用板后原板上有两个功能没有了,用户要求换原装的。此前已检查过从VAG到大芯片,大芯片到屏线口的线路未发现有异常元件。怀疑程序出错,但找不到源程序,大芯片也没同号的。只能换板了。那样有啊!
作者:
科强笔记本
时间:
2009-5-11 19:22
去淘宝那里看看有不有啊!平时我都是在那里找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