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这样的驱动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09-5-11 15:31
标题: 谁有这样的驱动板
这是一个HP22宽屏上的驱动板,
DSC0101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09-5-11 15:37
故障现象是颜色失真,恢复出厂模式也一样,后换通用板试一切正常。确定为驱动板故障。但是换通用板后原板上有两个功能没有了,用户要求换原装的。此前已检查过从VAG到大芯片,大芯片到屏线口的线路未发现有异常元件。怀疑程序出错,但找不到源程序,大芯片也没同号的。只能换板了。那样有啊!
作者: 科强笔记本    时间: 2009-5-11 19:22
去淘宝那里看看有不有啊!平时我都是在那里找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