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7-3-29 12:04
我想问一下 你这个编程器写程序的时候芯片的型号是多少 怎么看的
今生你作伴 发表于 2017-3-29 12:11
选择自动识别
FYY 发表于 2017-3-29 16:41
屏上程序不好找吧,还是把屏型号发出来的
开子 发表于 2017-3-29 14:42
这个不好找啊 找到分享一下
缘木求鱼李 发表于 2017-3-30 18:35
这上面程序坏了是什么故障现象,学习下。
今生你作伴 发表于 2017-3-29 11:51
谁有啊 给我发个谢谢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