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5(air)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132483408110    时间: 2017-3-27 23:21
标题: ipad5(air)重启
同行发来搞得ipad,说刷机报4014,搞过硬盘,还是那样子,air的通病都是暂存引起的蓝屏重启,或者进系统运行一会重启,发来后拆机,首先测量了电池,2.6V!以为捡了漏充电后再刷机过了,心想挺好,可结果后来放电影点了半天,重启了,,,由于同行搞过硬盘,拆下来看了下,掉了几个点,处理了一下同行动的飞线,重新拍上去,试了半天又重启了,应该确实是暂存引起了,开始搞暂存,pad胶还是比较硬的,搞完后拍上刷机,刷机到一半报错14,以为可能硬盘吹嘘了,加焊了一下,无果,开始测量,发现硬盘1.8v供电不稳定,
QQ图片2017032723115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胶的。。你们懂,拆下重值了下,刷机过了,测试OK,维修结束。不是精华,至少是个经验吧,望同行少走弯路。。:lol
作者: chenbusi    时间: 2017-3-28 00:39
哪个ic从做?
作者: 光头老奎托斯    时间: 2017-3-28 08:55
看来原始故障就是1.8V不稳定引起的,你那同行也够折腾这机子了,
还是楼主妙手回春
作者: 132483408110    时间: 2017-3-28 09:32
暂存--硬盘和cpu中间的那个大芯片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3-28 10:36
楼主思路还是比较明确的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7-3-28 11:45
一般焊接不管用.重新直球焊接.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3-28 13:34
楼主全过程怎么没有照片呢。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3-28 13:35
看来维修测电压还是要多测久一点才能发现问题。不然就上示波器。
作者: 132483408110    时间: 2017-3-28 14:43
得上示波器,之前修的机器,后来上传的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7-3-29 11:36
132483408110 发表于 2017-3-28 09:32
暂存--硬盘和cpu中间的那个大芯片

暂存==查了半天,以为出个个新东东,原来专业术语叫“寄存器”,读计算机专业以前通用叫法,不知现在还是这样叫吗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3-30 00:03
132483408110 发表于 2017-3-28 14:43
得上示波器,之前修的机器,后来上传的

示波器抓波形,掉电,电压不稳定最好使啦。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7-3-30 02:34
上家焊工可能不太好
作者: wind8866    时间: 2017-3-30 08:28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作者: wind8866    时间: 2017-3-30 08:28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作者: llc27116    时间: 2017-3-30 18:16
哥们 、iPad6扩容后报错4014咋回事啊? 遇到过没。。。
作者: 132483408110    时间: 2017-3-30 20:24
llc27116 发表于 2017-3-30 18:16
哥们 、iPad6扩容后报错4014咋回事啊? 遇到过没。。。

原硬盘刷机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