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K55VD 的没大修过的主板谁有? [打印本页]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5 16:56
标题: 华硕 K55VD 的没大修过的主板谁有?



~~~~华硕 K55VD  没修理过或小修过的主板谁有?
华硕 K55VD A.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华硕 K55VD B.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华硕 K55VD 版号.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7-3-25 18:05
进水没修过的板要不的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5 21:01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7-3-25 18:05
进水没修过的板要不的

具体是那部分进水过?

作者: 明月维修    时间: 2017-3-25 22:16
路过看看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6 10:07
明月维修 发表于 2017-3-25 22:16
路过看看

这个论坛----你不遵守规则,就得吃亏的---!!!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6 12:00
cbqx700525 发表于 2017-3-26 11:11
无修 带4G 内存 独显 的 90不包运, 拆芯片的内存值60元QQ 404382698

我的板子是桥和周边部分进水了,想买一块换这部分原件---你的板子具体是什么情况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7 11:50
cbqx700525 发表于 2017-3-26 15:20
笔记本摔坏了,板比较完整 不亮

这个客户麻烦---原本来修说因为安装电池用力不当导致主板电池接口短路不开机---我拆开发现桥旁边有进水腐蚀----照片给他看了,还东说西说的俺给他不修了-----

作者: 北京创想售后    时间: 2017-3-28 12:30
100块运费自理,没修过,原来问题是有时开机黑屏,我升级了bios,没升完断电了,目前电流跑1A多不亮,有升bios亮机进系统的视频,看着烦,,什么都不包,当坏的卖,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3-28 20:41
北京创想售后 发表于 2017-3-28 12:30
100块运费自理,没修过,原来问题是有时开机黑屏,我升级了bios,没升完断电了,目前电流跑1A多不亮,有升b ...

~~把机子退给客户了,这个客户不太好打交道----我嫌麻烦
作者: cxylovelz    时间: 2017-4-1 18:18
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laikunhong    时间: 2017-4-2 16:08
  不好说的客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