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HDL 发表于 2017-3-25 11:10
排除了 屏 屏线 问题在主板 ,独显应该考虑显卡
昨夜起风 发表于 2017-3-24 20:29
可能要换显卡了
易修维捷 发表于 2017-3-25 15:52
就没有考虑刷个BIOS?
波板 发表于 2017-3-25 16:15
能不能上个图看是怎么个花法的?
汪洋.. 发表于 2017-3-26 10:51
外接萤幕行吗
1226143370 发表于 2017-3-26 14:27
是不是内存上的电容没补上去?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