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5开机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4 20:05
标题: G475开机花屏
今天客户拿来一台开机不显,是个通病来,换了bios电池,焊掉南桥的一个电容,能开机了,但开机花屏了,换了屏还是一样,用一台G470的上部分接上还是一样花屏,加焊过CPU   显卡   还是一样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7-3-24 20:29
可能要换显卡了
作者: 避雷器    时间: 2017-3-24 20:54
显卡 显存 都有可能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3-25 11:10
排除了 屏 屏线 问题在主板 ,独显应该考虑显卡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5 12:23
LCHHDL 发表于 2017-3-25 11:10
排除了 屏 屏线 问题在主板 ,独显应该考虑显卡

换了显卡还是一样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5 12:24
昨夜起风 发表于 2017-3-24 20:29
可能要换显卡了

显卡换了,还是一样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3-25 15:52
就没有考虑刷个BIOS?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3-25 15:53
BIOS程序坏,什么故障都有可能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3-25 16:00
查一下平接口电路啊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5 16:10
易修维捷 发表于 2017-3-25 15:52
就没有考虑刷个BIOS?

没有考虑到bios,bios不应该管显示的花屏  红屏吧
作者: kangxiuwen123    时间: 2017-3-25 16:13
怎么个花,上图看下
作者: 波板    时间: 2017-3-25 16:15
能不能上个图看是怎么个花法的?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5 22:05
波板 发表于 2017-3-25 16:15
能不能上个图看是怎么个花法的?

不会上图呢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7-3-25 23:19
怎么花屏,裸板花吗,先排除内存,硬盘,不行就直接 搞CPU吧,AMD的这板最垃圾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7-3-26 10:51
外接萤幕行吗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6 13:17
汪洋.. 发表于 2017-3-26 10:51
外接萤幕行吗

外接屏正常
作者: 曾经的诺言如    时间: 2017-3-26 14:13
在刷个bios把  
作者: zhanghaoning    时间: 2017-3-26 14:24
上图看看是怎么个花法啊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7-3-26 14:27
是不是内存上的电容没补上去?
作者: 会员946525    时间: 2017-3-27 11:35
1226143370 发表于 2017-3-26 14:27
是不是内存上的电容没补上去?

不是   是cpu问题 把他换了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7-3-27 14:42
cpu坏了引起的、????
作者: 盛天钻    时间: 2017-3-28 10:38
yong  ji  xian  shishi  kan you jinxi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